Pitbull華山開唱  高以翔相見歡  1500名歌迷陷入瘋狂

Pitbull (嘻哈鬥牛梗) 果然是夜店天王!!!他前晚(週五14日)為SPARK週年慶在華山Legacy開唱,總共吸引1500名中外樂迷朝聖天王英姿,將會場整個塞爆,開演前的排隊人龍壯觀,開演後更是high翻天,將整個夜店搬到華山,毫無冷場的賣力演唱引爆拉丁嘻哈狂潮。這場表演吸引許多在台外國歌迷與拉丁粉絲,特別是許多拉丁籍歌迷都為了力挺來自邁阿密的Pitbull盛裝前來,而時尚型男高以翔也以地主及表演DJ身分特地到後台和Pitbull相見歡合照,台灣帥哥和拉丁型男首度合照,Pitbull的親切與超高水準的演唱功力讓高以翔留下深刻印象,直呼:他真的太帥了!!



SPARK
週年慶特別的活動先由時尚型男高以翔擔任DJ揭幕,帥勁的職業表演讓現場女粉絲瘋狂尖叫不已。隨後剛當選時人雜誌最帥拉丁型男的夜店天王Pitbull帶領四名樂手和專屬DJ登台,在20分鐘的貼身DJ暖場之後,11:30在現場超過千名歌迷大喊聲下以招牌墨鏡+西裝的造型登台,他臉不紅氣不喘搭配樂團與DJ饒舌飆歌,巧妙地將自己數首歌曲與多首夜店夯歌串連,不時和現場玩起接力唱遊戯,夜店天王名不虛傳,在台上載歌載舞,天王架式十足,不時挑逗現場歌迷,搭上猛力的樂團和DJ音樂,讓歌迷隨著他忘情熱舞又喊又跳,幾乎要掀掉會場屋頂,Pitbull也不忘和台北的拉丁樂迷以西班牙文問好,全場high翻天!他一路唱到超夯歌曲
I Know You Want Me我知道你要我",歌迷早已陷入瘋狂,最終的安可曲則是Hotel Room Service客房服務",在全場大喊安可下,Pitbull脫掉西裝外套上台後掀起最後高潮,在歌迷的大合唱聲中結束表演,Pitbull總共紮實演唱80分鐘,讓全場粉絲大呼過癮!

現場氣氛超嗨,場外甚至出現辣妹醉倒路邊,需要工作人員攙扶的景象。而為了這場台北年度夜店盛會,很多粉絲精心打扮,許多男生歌迷直接穿西裝打領結Cosplay Pitbull,出現許多山寨Pitbull;女生則有熱褲、小禮服、背部裸空等造型爭奇鬥艷,都為活動爭色不少。現場還有許多男女名模出席,藝人部份包括Makiyo、祝釩剛、許孟哲、王傳一、唐志中等都前來朝聖!



來台陣仗很大的Pitbull,光是工作人員就有30位,在後台他開心接受唱片公司贈送的鍾馗的布袋戲偶與國劇臉譜,平日MV總是煽情挑逗的天王透露自己對傳統文物非常喜愛,家裡有許多各國文物珍藏品,所以一看到禮物開心的ㄧ直道謝,也顯現天王私下平易近人的一面。Pitbull週六早上離開台灣前往吉隆坡開唱。


專輯
《Rebelution嘻哈狂潮》已發行!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724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