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 Of Horses-Infinite Arms.jpg

馬的樂團 / 無限供武
Band Of Horses / Infinite Arms


◎吹拂南方搖滾的動人旋律、透露民謠的草根氣息之獨立樂團
◎仍是由老搭檔Phil Ek(The Shins、Built To Spill)主鎮,強勢登記全美專輯榜Top7
◎娛樂周刊A-推崇「散發如年少版的Neil Young哀愁氣息」、Uncut(4/5)好評「這是張值得讓你反覆聆賞的優碟」


編號:88697-69399-2
條碼:88697-69399-2(2)


       各個都是粗獷大漢,卻能夠溫柔唱著動聽歌謠,同時吹拂南方搖滾的迷人旋律、透露民謠的草根氣息,曾是美國獨立名廠Sub Pop台柱之一的Band Of Horses,終於熬出頭的獲得主流名牌賞識,躍入國際音樂舞台,以更為純熟多元的風格,施展出平易近人的魅力,悄悄馴服全球樂迷挑剔的雙耳。

  負責主唱和吉他手一職的Ben Bridwell,解散經營許久的Indie搖滾團隊Carissa's Wierd之後,於2004年組織起Band Of Horses另謀出口。擔綱民謠鬼才Iron & Wine西雅圖場次演出的暖場嘉賓,吸引到Sub Pop的注意,2006年發行首張專輯《Everything All The Time》,開始在大英帝國綻放光芒,隔年趁勝追擊的《Cease To Begin》大碟,不僅搶灘美國告示牌第35名位置,更入列滾石雜誌「2007年50張最佳專輯」名單。雖然團員更迭不斷,卻毫無擊倒Band Of Horses繼續向前的鬥志,反而順利簽下Columbia Records一紙合約,以現今的5人隊形闖蕩主流樂壇。

  第三張最具Band Of Horses完整性的錄音室作品《Infinite Arms》,仍是由老搭檔Phil Ek(The Shins、Built To Spill)主鎮,登記英國金榜Top21席次。獲得:娛樂周刊A-推崇「散發如年少版的Neil Young哀愁氣息」、Q雜誌(4/5)標示「下一張全美最佳專輯」、Uncut(4/5)好評「這是張值得讓你反覆聆賞的優碟」、AMG網站(4/5)讚譽「樂團截至目前最富凝聚力的專輯」...等媒體一面倒的力挺,絕對是2010總年度榜單的熱門選項!開場融入弦樂、小號、伸縮長號輔佐的〈Factory〉,編織一幅美到化不開的音樂圖像,讓你即刻愛上Band Of Horses的舒服愜意;合成樂適度點綴於〈Compliments〉裡頭,鋪滿順耳的旋律和討喜節奏,又嗅出一股如同Black Francis領隊The Pixies的味覺;伸手觸及The Byrds聲響的〈Laredo〉、質地溫和的民謠曲目〈Infinite Arms〉和〈Evening Kitchen〉、漫步鄉間小徑的〈Older〉、重重刷下爽朗吉他搖滾的〈NW Apt.〉,都是Band Of Horses令人愛不釋手的小品集。《內無附英文歌詞》

曲目:
01.Factory
02.Compliments
03.Laredo
04.Blue Beard
05.On My Way Back Home
06.Infinite Arms
07.Dilly
08.Evening Kitchen
09.Older
10.For Annabelle
11.NW Apt.
12.Neighbor


Laredo / Video


馬的樂團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0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