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 Anthony-Iconos.jpg

馬克安東尼 / 情歌繪本
Marc Anthony / Iconos


◎五座葛萊美獎、全球大破千萬銷售量的拉丁天王2010最新專輯
◎收錄8首重新詮釋的經典老歌,外加2支從未曝光過的作品
◎演繹全球突破5000萬張記錄的葛萊美傳奇墨西哥籍大師Jose Jose、影歌雙棲的巨星Juan Gabriel、四座葛萊美獎肯定的La Mafia樂團的暢銷歌謠


編號:88697-67402-2
條碼:88697-67402-2(1)


       連續奪下五座葛萊美獎加冕、全球大破千萬銷售量的拉丁天王Marc Anthony,以連續霸佔14週冠軍的〈I Need You〉,寫下蟬連拉丁榜冠軍最長的記錄,締造6張拉丁榜NO.1專輯+18首熱帶拉丁榜登頂單曲。不僅在國際歌壇大放異彩,同為推廣拉丁音樂不遺餘力,更躍上大螢幕過戲癮,展現全方位的藝術天份!

  成長於紐約波多黎各裔,本名Marco Antonio Muniz的Marc,從小受到父親影響開始對拉丁音樂感到興趣,並激發出創作才華。12歲錄製Demo帶以及替歌手擔任合音工作。為高中同學Sa-Fire所譜寫的〈Boy, I`ve Been Told〉登上流行榜Top40,Marc的歌唱及創作才開始展露頭角。1991年推出第一張英文專輯《When The Night Is Over》,在舞曲榜頗有斬獲。接著1993-1997年陸續發行西班牙文作品,New York Time給予「騷沙天王」之封號,並以「流行樂界20世紀無人能出其左右」之美譽來形容他。1999年發行英文同名專輯,加上舞池超熱門單曲〈I Need To Know〉推波助瀾下,全球締造5百萬張銷售量,趁勝追擊的拉丁文作品《Libre》獲榜10週冠軍,接續的英文專輯《Manded》,甫推出即空降告示牌季軍位置,也站穩巨星的地位。

  睽違三年之久的第11張錄音室大碟《Iconos》,大膽採用新人Julio Reyes共通製作,收錄8首重新詮釋的經典老歌,包括:以鋼琴的曼妙佳音,輔入弦樂伴隨之〈Almohada〉、〈El Triste〉,都是選用全球突破5000萬張記錄的葛萊美傳奇墨西哥籍大師Jose Jose歌謠;影歌雙棲巨星Juan Gabriel的〈Abrazame Muy Fuerte〉、〈Te Lo Pido Por Favor〉、〈Ya Lo Se Que Tu Te Vas〉等曲目,飄盪在極富情感的聲線裡頭,改編成現代都會情歌優選作品;〈Vida〉則是四座葛萊美獎肯定的La Mafia樂團最經典;外加最後的〈A Quien Quiero Mentirle〉、〈Maldita Sea Mi Suerte〉,呈現Marc無與倫比的美麗歌謠,同為2支從未曝光過的作品。《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01.Almohada
02.El Triste
03.Y Como Es El
04.Abrazame Muy Fuerte
05.Te Lo Pido Por Favor
06.Amada Amante
07.Vida
08.Ya Lo Se Que Tu Te Vas
09.A Quien Quiero Mentirle
10.Maldita Sea Mi Suerte



馬克安東尼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0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