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小子首度登台 7/4台北開唱
OMG狂飆五大全新紀錄  演唱會今日(6/4)起年代開賣 

台灣西洋演唱會市場爆發最強震撼彈!滾石雜誌冊封「流行樂之王」、名列告示牌雜誌「十年金曲至尊天王〈Top Hot 100 Artist of Decade〉」、剛剛以新歌〈OMG〉創下第九首全美冠軍單曲、狂飆五大紀錄的亞瑟小子〈Usher〉將在七月四日美國國慶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這是亞瑟小子首度來台開唱,也是今年第一場西洋R&B演唱會,讓全台歌迷相當期待,能歌擅舞的亞瑟小子風靡排行外,多首歌曲紅爆夜店,是全球夜店最愛天王,演唱會消息才傳出就吸引許多時尚夜店準備團購包票,準備揪團朝聖和麥可傑克森、娜姊等傳奇同享地位的當代天王風采!亞瑟小子台北演唱會票價分為1500/2800/4000三種,全部以搖滾區的方式販售,從今天(4日)中午12:00開始於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開賣。 

 



亞瑟小子向來是台灣演唱會經紀公司強力邀請的夢幻藝人,他今年為了冠軍專輯《頂尖對決Raymond v. Raymond》出巡亞洲,總算確認台北演唱會行程,讓台灣歌迷可以一睹巨星風采,成為今年七月台灣西洋音樂市場第一組開唱的西洋巨星。他將從7月1日起從澳門開唱,在亞洲走唱包括首爾、吉隆坡、馬尼拉、北京共六站,台灣被安排在7月4日(星期日)第三站,剛好是美國國慶日,為了讓歌迷可以全場同high,主辦單位「布洛克/唐氏兄弟」宣佈這次演唱會將採取全搖滾區方式,票價共分為1500/2800/4000三種,要讓全台樂迷同享今夏最in的嘻哈派對。 

90年代出道的亞瑟小子出道橫跨三個decade,2004年的鑽石認證冠軍專輯《愛的告白Confessions》創下包括史上最暢銷首週R&B專輯銷量、四首冠軍曲、全球狂賣2000萬張的驚人紀錄,而2008年《王者天下Here I Stand》和今年的《頂尖對決》同樣空降冠軍,新專輯裡和黑眼豆豆團長威爾〈will.i.am〉合作的〈OMG〉五月登上美國排行冠軍後迄今寫下四週(非連續)冠軍,除了狂掃全美電台、數位榜外,在英、澳洲等地也連奪冠軍,掀起全球〈OMG〉風潮,是今年目前為止全美冠軍週數第一男歌手!〈OMG〉還為亞瑟小子風光寫下第九首冠軍紀錄,和比吉斯、艾爾頓強、保羅麥卡尼同享「9冠俱樂部」,不僅狠狠反擊人氣下滑說,還創下連續三個十年(90s/00s/10s)都登上排行冠軍的紀錄,繼史蒂夫汪達、麥可傑克森、瑪丹娜、珍娜傑克森後能夠在三個十年都出現冠軍的第五人!種種紀錄都證明亞瑟小子再度重返巔峰,和麥可傑克森等傳奇巨星同享紀錄也肯定亞瑟小子在流行樂壇的卓越地位,難怪傑斯〈Jay-Z〉就曾公開稱讚「麻吉」亞瑟小子絕對有資格成為去年六月逝世的麥可傑克森接班人。

 

亞瑟小子的卓越地位不僅反應在排行成績,他也是許多歌手的終極偶像,包括韓國兩大天王Rain和SE7EN的頭號偶像就是亞瑟小子,向來重視能歌擅舞的韓國藝能圈就有「十個新人就有八個奉亞瑟小子為神」的說法,被稱為「亞洲亞瑟小子」的Rain出道來就把亞瑟小子當學習目標,2004年亞瑟小子到韓國宣傳時,韓國音樂教父朴振英帶著Rain一起和亞瑟小子會面,讓Rain完成和偶像會面的願望。如今亞瑟小子再次來到亞洲,更首度台灣開唱,全台歌迷終於可親眼目睹當代舞林至尊、R&B霸主、夜店之王的高超舞藝和五座葛萊美獎肯定的唱功。

堪稱今夏最夢幻的「亞瑟小子2010台北演唱會」將於7月4日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全搖滾區門票分為1500/2800/4000三種票價,今天(4日)中午12:00開始於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開賣,洽詢電話02-2341-9898。



2010年〈OMG〉狂飆五大紀錄:
1.個人第九首冠軍曲,和比吉斯、艾爾頓強、保羅麥卡尼同享「9冠俱樂部」
2.連續五張專輯都出現至少一首冠軍曲,繼保羅麥卡尼、麥可傑克森後第三人
3.連續三個十年(90s/00s/10s)都有冠軍曲,繼史蒂夫汪達、麥可傑克森、瑪丹娜、珍娜傑克森後第五人
4.R&B電台17年來排行史第十首冠軍曲,無人能及
5.全美三週冠軍(非連續)是2010年男歌手迄今最佳成績

亞瑟小子豐功偉業:
1.5座葛萊美、4座世界音樂獎/全美音樂獎、8座靈魂列車獎、19座告示牌音樂獎等
2.全球4500萬張專輯銷售,《愛的告白》是全美史上首週唯一破百萬R&B專輯,產生四首冠軍曲
3.名列告示牌雜誌「十年金曲至尊天王」
4.滾石雜誌冊封「流行樂之王」
5.連續三張空降冠軍專輯,《愛的告白》是2000年代最暢銷個人專輯第一名



亞瑟小子九首冠軍曲:

1998 Nice and Slow (2週)
2001 U Remind Me(4週)
2001 U Got It Bad(1週)
2004 Yeah!(12週)
2004 Burn(8週)
2004 Confessions Part II(2週)
2004 My Boo(6週)
2008 Love in This Club(3週)
2010 OMG(
4週)

亞瑟小子2010台北演唱會
時間: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票價:1500/2800/4000
售票日期:2010年6月4日(星期五)中午12:00開賣
售票地點: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售票端點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969
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唐氏兄弟
洽詢電話:02-2341-9898(年代)

【流行樂之王】亞瑟小子 2010台北演唱會 (SONY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27395393951229
【嘻哈王者現身】亞瑟小子 2010台北演唱會/臉書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12321745479430

亞瑟小子2010台北演唱會廣告:
錯過篇
 
平凡篇
  

0331新發行:R&B蓋世霸主 亞瑟小子 / 頂尖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