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洲精選《綠洲時代》空降英國金榜冠軍  寫下八張專輯攻頂紀錄

「英式搖滾救世主」綠洲合唱團〈Oasis〉在哥哥諾爾〈Noel Gallagher〉去年八月退團後,以最新精選《綠洲時代 單曲全記錄 Time Flies...1994-2009》第八度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寫下該榜自1956年成立來第900張冠軍專輯,完整收藏15年單曲的《綠洲時代》雖然沒有新歌,樂團在英國媒體眼中也形同解散,卻照樣攻頂,英國太陽報稱,除非綠洲又有戲劇化舉動,不然《綠洲時代》應該已經是他們最後作品。《綠洲時代》分為台壓雙CD版及3CD+DVD限量進口盤,已經在台發行。

綠洲合唱團另一位靈魂人物弟弟連恩〈Liam Gallagher〉沒有因為哥哥離團而「解散」樂團,卻拒絕使用「綠洲」之名發片,形同宣告綠洲走入歷史。他和團員Gem Archer、Andy Bell及巡演鼓手Chris Sharrock合組樂團「Beady Eye」,預計10月推出新作;連恩也成立自己的電影製片公司「In 1」,打算將披頭四的故事搬上銀幕外,連恩還表示要趁自己都還沒忘記之前,想寫關於綠洲的回憶錄並拍攝電影。諾爾三月份則和貝克漢、史努比狗狗、即將來台開唱的伊恩布朗(Ian Brown)等成為Adidas Originals廣告代言,讓歌迷一解相思之苦。



《綠洲時代》上週在日本推出後造成轟動,日本唱片公司請出超人氣漫畫改編電影《Beck》男主角佐藤健〈Sato Takeru〉為精選拍攝廣告,強勢奪下Oricon公信榜全國銷售第二名,這部講述搖滾樂團故事的電影九月4日在日本上映,選用的片尾曲正是綠洲名曲〈Don't Look Back In Anger〉。

《綠洲時代》分為台壓雙CD版及3CD+DVD限量進口盤,後者還包括首次發行2009年七月倫敦現場演唱16首搖滾經典與38首音樂錄影帶。


◎日本《綠洲時代》C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qJ712Qc7YE
◎0618新發行:綠洲合唱團 / 綠洲時代 單曲全記錄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1164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