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ine Bourgeois-20 m2.jpg  

阿曼汀 / 阿曼汀的異想世界 
Amandine Bourgeois / 20 m2

法國版星光大道Nouvelle Star歌唱比賽第六屆冠軍
◎遊走在流行、搖滾、民謠、藍調、靈魂等派系領域的創作才女
◎包辦大部份的詞曲創作之責,空降法國排行榜第五名,快速拿下金唱片銷售認證

編號:88697-52119-2
條碼:88697-52119-2(0)

      古靈精怪的創作才女,背著一把吉他,寫出生活週遭的點滴事件,遊走在流行、搖滾、民謠、藍調、靈魂等派系領域,具備豐富的Pub駐唱經驗,贏得法國版星光大道Nouvelle Star歌唱比賽第六屆冠軍,自此展開夢想的演藝生涯。

  出生法國西南部城市Angouleme的Amandine Bourgeois,從小在玩貝斯的父親指導下,敲開音樂世界的大門。7歲開始吹奏長笛,16歲組起生平第一支搖滾樂團。學習旅館經營的Amandine,不得不停止對音樂的接觸,轉為擔任英國以及西班牙等地奢華飯店的服務人員,卻讓她感到生活乏味。22歲時,毅然決然的辭掉工作,飛回法國土魯斯追尋音樂之夢,參與搖滾樂團的公開巡演,更登上音樂劇舞台發揮專才。直到2008年的Nouvelle Star一戰成名,終於簽下夢寐以求的唱片合約,放眼國際市場努力衝刺!

  賽後問市的首張專輯《20 m2》,Amandine包辦大部份的詞曲創作之責,空降法國排行榜第五名,快速拿下金唱片銷售認證。以Acoustic拉起序幕的〈Chacun son truc〉,搭配口琴以及輕鬆愉悅的歡樂節拍,瞬間撩起聆聽著的好心情;激起陣陣鼓譟氣流的〈Tant de moi〉,隱藏著蠢蠢欲動的搖滾野性;簡單的吉他撥奏持續討喜雙耳之〈Lisa〉,搖擺著都會新民謠風格,搭配溫熱的弦樂輔佐,加深絕對動聽的音場;戲劇張力十足的〈Chut〉,如同從卡通情節逃脫的小精靈,淘氣又帶著任性口吻,放肆的追逐趣致音符;在〈Sale bain〉結束後,別急著按停,加料的隱藏曲,不僅秀出Amandine特有的Folk氣質,更添入小時學習的長笛吹奏。《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01.Chacun son truc 
02.L'homme de la situation

03.Tant de moi
04.Les loustics  
05.Lisa
06.Chut
07.La fievre acheteuse  
08.Les trous  
09.Etranger 
10.Du temps  MV
11.Sans lui 
12.Larmes foetales 
13.Sale bain

Amandine Bourgeois 官方網站
2010 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