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her_352x504_3.jpg 
「SONY MUSIC x PlayStation®Home合作活動」第二彈:亞瑟小子(USHER) 6/24~7/22於台灣大廳舉辦活動!
http://asia.playstation.com/home/tw/cht/event/d/14931
活動開始日期: 2010-06-24
活動結束日期: 2010-07-22

快來到台灣大廳!

「SONY MUSIC x PlayStation®Home合作活動」
第二彈:亞瑟小子(USHER) 6/24~7/22於台灣大廳舉辦活動!
千萬別錯過!


活動特色
好康①:可欣賞即將在3/30發售的亞瑟小子最新專輯≪Raymond VRaymond≫收錄曲中,最受注目的歌曲“OMG”的MV!(活動期間內)
好康②:有機會獲得唯獨在台灣大廳入手的限定虛擬道具!(活動期間內)
好康③:可進入PlayStation®Home上初次公開之「神秘房間」!活動期間內,也可觀賞亞瑟小子特別影片!(活動期間內)
好康④:在活動期間,答對者還有機會抽中豪華大獎!
 
<Part I: 6/24~7/1>今夏最夢幻的「亞瑟小子2010台北演唱會」將於7月4日在南港展覽館開唱票(2張一組),送給2位玩家!
 
<Part II: 7/1~7/22>亞瑟小子最新專輯≪Raymond V Raymond≫,送給5位玩家!
 
好康⑤:在活動期間,在上層參加問卷活動,即可獲得期間限定的「亞瑟小子」虛擬鴨嘴帽(白色) !
<Part II: 7/1~7/22>  
Usher_352x504_2.jpg 
Usher_352x504_6.jpg 
Usher_352x504_7.jpgUsher_352x504_8.jpg 

注意事項:
・第一階段<Part I: 6/24~7/1>獲獎名單將於2010年7月2日公佈於PlayStation®Home官網。
・第階段<Part II: 7/1~7/22>獲獎名單將於2010年7月30日公佈於PlayStation®Home官網。
・名單公佈三日內SCET將寄送得獎通知至獲獎人PSN登記之電子信箱。
・抽中7月4日在南港展覽館開唱票的玩家,我們會由email個別通知。
・亞瑟小子最新專輯≪Raymond V Raymond≫將於獲獎人回覆通知後四週內寄出。
・請玩家務必確認您的PlayStation®Network帳號為有效登記之電子信箱,若因電子信箱無效以致延遲或無法確實聯繫活動通知或得獎相關訊息,SCET恕不負責任。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Taiwan) 官網:
http://www.sonymusic.com.tw/news_info.php?id=2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