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sie-Catching A Tiger.jpg  

莉絲 / 追捕行動 Lissie / Catching A Tiger
◎鍾愛民謠、鄉村等傳統元素,追尋70年代搖滾的原始場景,同時隱藏靈魂比例的絕美女聲 ◎找來Jacquire King(Kings Of Leon、Third Eye Blind)、Julian Emery(Boyzone)、Ed Harcourt(KT Tunstall)等各領域的製作高手齊力控盤 ◎第一波主打〈In Sleep〉入選英國iTunes「Single Of The Week」

編號:88697-67260-2
條碼:88697-67260-2(7)

  每年多如過江之鯽的歌壇新人,要如何才能吸引你的目光?這位沒有魔鬼般身材、野性的外表,多的卻是真誠嗓音、不添加太多調味劑的單純搖滾頻率、具有相當個性的才氣創作才女Lissie,成為2010年英美兩地引來各界驚嘆的女聲之一、鎂光燈的聚焦所在!鍾愛民謠、鄉村等傳統元素,追尋70年代搖滾的原始場景,同時隱藏靈魂比例的絕美聲頻,若錯過收藏Lissie的機會,是對於愛聽音樂的你一大損失!
  也許在YouTube網路影音分享平台上,已經見識過Lissie翻唱超人氣女神Lady Gaga的〈Bad Romance〉迷人魅力,這都是古靈精怪Lissie放肆玩樂的餐前開胃菜。出生伊利諾州,全名Lissie Maurus的Lissie,父親是位醫師,母親則是專業的室內設計家,從小在優渥的環境下成長,同能盡情的沉溺於歌唱和音樂世界,9歲即擔任舞台劇Annie女主角。和DJ Harry合作出的歌謠〈All My Life〉,陸續現聲於「怪醫豪斯House」、「玩酷世代The O.C.」、「偵探小天后Veronica Mars」、「Wildfire」等熱門影集重點橋段裡頭。因友人介紹鬼才Lenny Kravitz參觀Lissie的MySpace個人網頁,大為喜愛的邀約擔任「Love Revolution」巡演開場嘉賓。與DJ Morgan Page聯手創作的〈The Longest Road〉,拿下美國舞曲榜第四名佳績,於獨立廠牌發行的EP《Why You Runnin'》大受好評之餘,終於吸引到SONY唱片目光,招攬旗下準備一展Lissie長才。
  首張專輯《Catching A Tiger》,找來Jacquire King(Kings Of Leon、Third Eye Blind)、Julian Emery(Taylor Swift、Boyzone)、Ed Harcourt(KT Tunstall、Cat Stevens)等各領域的製作高手齊力控盤。深具媚惑嗓音鋪滿開場〈Record Collector〉,隨著後段情緒高漲的聲頻攀升,見識到Lissie收放自若的十足魔力;入選英國iTunes「Single Of The Week」的〈In Sleep〉,巧妙融合Blues和Folk元素,最後放任吉他Solo飆奏令人大呼過癮,勁道不減的呈上一支精彩主攻歌謠;前半部以鋼琴為主導,後半部則在樂團施壓圍攻,層次分明的〈Bully〉特別值得反覆玩味;時空轉移到60年代場景的〈Stranger〉,動用鄉野草根氣流,甜美可愛的讓你愛不釋手;整個流暢到底的旋律支撐〈Loosen The Knot〉、〈Cuckoo〉,風情萬種的渲染出獨特美感,挾帶大量的跳躍音符、生動節拍,很難不愛上Lissie!《內附英文歌詞》 曲目: 01.Record Collector 02.When I'm Alone 03.In Sleep 04.Bully 05.Little Lovin' 06.Stranger 07.Loosen The Knot 08.Cuckoo 09.Everywhere I Go 10.Worried About 11.Look Away 12.Oh Mississippi

Lissie - When I'm Alone 


SONY MUSIC 2010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