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adam2.jpg 

「美國偶像」亞當藍伯特 Glam Nation Tour 巡迴演唱大成功
美國報紙 USA Today 給予極佳評論 

亞當藍伯特的巡迴演唱會 Glam Nation tour 不只正迅速的銷售中,還獲得許多讚賞。在最近的一段關於在 Nashville 演出的評論中,美國報紙 USA Today 不但稱讚這場表演也指出亞當有著超群的舞臺魅力。他們也提到亞當把他的演唱會打造地有如"三幕式的音樂劇” 般精彩。 

這次的演唱會,亞當藍伯特自己也有許多參與在演唱會的籌備與製作上。點這裡看 亞當對演唱會籌備上的計畫與感想。為了演唱會巡迴,亞當也到了許多不同的地方,還與他的團隊拍了很多照片!他也參與了很多的電台訪問

亞當在現場的表演真是令人著迷!來看看亞當現場演出 Fever 吧! 亞當的 MV "Whataya Want From Me" 在 Much Music Award 上還榮登 “最喜歡的國際音樂錄音帶” 呢!這裡有他在頒獎典禮現場的影片! 亞當另外一首 If I Had You 的 MV 也非常受歡迎。拍攝的過程亞當也有非常多的參與。來看看亞當自己對 MV 的一些感想吧!亞當在馬來西亞的粉絲還錄製了一支影片要向 If I Had You 這首歌致敬。身為亞當的粉絲,一定要來看看這裡,亞當在 MTV 的專訪上提到了他對歌迷感謝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