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專輯大受好評!
連美國告示牌排行榜都稱《超未來》 為 “年度最佳主流流行專輯"

當克莉絲汀繼續為她的新專輯《超未來》作宣傳的同時,許多音樂評論家已站出來以表他們對此張即充滿創意及未來感十足的專輯的支持。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已將《超未來》稱為“年度最佳主流流行專輯" 而我們不能同意更多。快來看:

我們或許曾戀上許多不同花招百出的天后們,但是是克莉絲汀提醒了我們歌唱本身的重要性。不用說也知道這位流行天后的最新發表《超未來》在她那隨著年紀增長而越顯優美的歌藝上更是展露無遺。將這樣的歌聲與一組創新,多變化的製作團隊結合就產生了一張年度至此最棒的主流流行專輯。

關於這張專輯極佳的評價 - 按這裡來閱讀美國告示牌排行榜的全文

而專輯內的〈你已失去我You Lost Me〉也在近期拍攝了MV。按這裡來看MV的幕後花絮!不但如此,大名鼎鼎的製作人 Hex Hector與Mac Quayle為這首歌製作了Remix版本,點這裡來試聽一下,先睹為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