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dcIMG_0256.jpg 

AC/DC 的巡迴演唱盛典完美結束!

經過在全球來來去去地為超過500萬人巡迴演出了20個月,AC/DC的《黑冰風暴Black Ice世界巡迴演唱會》在2010年的6月28日接近了西班牙的畢爾巴鄂(Bilboa)。《Black Ice 世界巡迴》把AC/DC帶到了108個城市,去了28個國家。AC/DC以大受好評的專輯《黑冰風暴Black Ice》來為這次的巡迴啓程,並且這張專輯也飆出全球超過29個國家排行榜上第一名的紀錄。《Black Ice 世界巡迴演唱會》不但令眾粉絲與音樂評論家歡呼,連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 更將此盛舉稱為『一個包含搖滾樂所有精華的慶典”』, 還把 AC/DC的音樂命為『能超越時光的搖滾樂』。在今年年初時,AC/DC的《Black Ice 世界巡迴演唱會》還贏得了Pollstar Award所頒發的年度大型巡迴演唱會大獎。

不但如此,AC/DC前一陣子在6月11日,多靈頓公園裡舉辦的 “下載音樂節”中表演,大放異彩!相關的新聞看這裡

AC/DC的Brian Johnson也在最近推出了他的自傳:"Rockers and Rollers: An Automotive Autobiography"。點進去看看這本書會有怎麼樣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