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tasia-Back To Me.jpg 

范塔莎 / 回到我身邊
Fantasia / Back To Me

◎American Idol第三季冠軍得主+暢銷作家+百老匯舞台劇得主+擁有自己實境秀節目的全才靈魂歌姬
◎波士頓環球報稱讚「最具力量的回歸」、AMG力捧「令人感到十足興趣的專輯」
◎第一攻榜單曲〈Bittersweet〉交由Chuck Harmony(Rihanna、Celine Dion)負責,攀入節奏藍調榜第7名位置,Goodie Mob和Gnarls Barkley核心人物Cee Lo於〈The Thrill Is Gone〉擔綱特別來賓
**專輯勇奪Billboard R&B/Hip-Hop專輯榜冠軍!! Top 200專輯榜#2,刷新個人紀錄**

編號:88697-66528-2
條碼:88697-66528-2(1)

       拿下全球最熱門的歌唱選秀實境秀American Idol第三季冠軍得主Fantasia,獲得多達8次葛萊美獎項提名的肯定,不僅在歌唱界獲得好評讚揚,才氣更是橫跨百老匯舞台,主演「紫色姊妹花The Color Purple」,獲得「世界劇場獎Theatre World Award」加冕。出版的傳記書「Life Is Not A Fairy Tale」,成為紐約時報暢銷著作,登記第七名位置。在VH1頻道擁有自己的實境節目「Fantasia For Real」,首播當集就有230萬人觀看,入籍VH1頻道截至目前2010年收視最佳的大秀,同時善用獨特嗓音幫辛普森卡通配音,成為全方位的超實力藝人!

  來自北卡羅萊納州多才多藝的Fantasia,從小就在充滿音樂的家族中成長,受到福音唱詩班的洗禮,穩固紮實的演唱根基。賽事落幕後,2004年發行暖身勵志作品〈I Believe〉,成為告示牌史上第12支首週空降冠軍的單曲,同是Billboard 2004年度最佳單曲。首張專輯《Free Yourself》締造全球破兩百萬銷售佳績。第二張同名大作《Fantasia》,相較首張處女秀,轉為更多快節奏譜入其中,抒情小品〈When I See You〉,寫下第一支節奏藍調榜冠軍紀錄!

  睽違4年之久,Fantasia終於帶出全新大碟《Back To Me》回到台前,波士頓環球報稱讚「最具力量的回歸」、AMG力捧「令人感到十足興趣的專輯」。第一攻榜單曲〈Bittersweet〉,交由近期快速崛起的Chuck Harmony(Rihanna、Celine Dion)負責,企圖找回傳統靈魂音階,完美呈現都會愛戀情歌,攀入節奏藍調榜第7名位置;灌入時興的Electro-Pop線條之〈Man Of The House〉,編織絕對動聽的旋律,又不失節奏感的交出一支上乘舞曲;輕快的琴韻飛揚〈Who's Been Lovin' You〉,踩著耐聽聲頻,加上曾獲葛萊美提名的Los Da Mystro(Usher、The-Dream)加持,絕對能引起樂迷的矚目;飄散復古Motown香氣的〈Collard Greens & Cornbread〉、請到Goodie Mob和Gnarls Barkley核心人物Cee Lo擔綱特別來賓的〈The Thrill Is Gone〉、Jim Jonsin(Eminem、Lil Wayne)+Rico Love(Beyonce、Nelly)兩大當紅製作人攜手掌舵〈Falling In Love Tonight〉、2010年先行於歐普拉脫口秀曝光之〈Even Angels〉、百老匯劇「紫色姊妹花」的重要曲目〈I'm Here〉,都是Fantasia正點的優質佳作,千萬不要錯過!《內無附英文歌詞》

曲目:
1.I'm Doin' Me
2.Bittersweet
3.Man Of The House
4.Who's Been Lovin' You
5.Collard Greens & Cornbread
6.Teach Me
7.Move On Me
8.Trust Him
9.The Thrill Is Gone (featuring Cee-Lo Green)
10.Falling In Love Tonight
11.Even Angels
12.I'm Here (from The Color Purple musical)

SONY MUSIC 2010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