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2.jpg 

傷痛樂團耍憂鬱  凱莉獻聲合唱又推特宣傳
英國型男組合寫下今年新進樂團排行成績

誰有本事在還沒發片就受到凱莉青睞,點頭答應要合唱歌曲?以猶如漫畫花美男夢幻外型及80年代復古音樂風格崛起的英國型男組合「傷痛樂團〈Hurts〉」上週剛發行首張專輯《快樂悲傷Happiness》果然在歐洲吹起電子懷舊風潮,專輯在本週英國金榜奪下第四名,寫下今年英國歌壇新進樂團最佳銷售成績。「傷痛樂團」首張專輯《快樂悲傷》台灣已經發行。

在專輯完成前一刻,兩人心血來潮想和偶像凱莉〈Kylie〉合唱新歌〈Devotion〉,鼓起勇氣直接寫e-mail詢問,想不到凱莉馬上一口答應,讓都還沒發片的傷痛樂團有幸和寵物店男孩、傑森唐納文、羅比、尼克凱夫〈Nick Cave〉等眾多大牌一樣,享有和天后對唱的機會;受到凱莉的提攜讓兩人開心不已,還在太陽報《Biz Sessions》經翻唱凱莉名曲〈Confide In Me〉向她表達感謝之情。凱莉本人看到這個翻唱也馬上在推特大推,深感驚訝,她甚至還親自要推迷幫忙去預購傷痛樂團的專輯!

來自英國曼徹斯特的傷痛樂團由主唱希歐〈Theo Hutchcraft〉和樂手亞當〈Adam Anderson〉合組,兩人在五年前的耶誕夜在夜店各自和朋友聚會,沒想到雙方起了爭執還大打出手,反而兩人聊音樂變成朋友,經過多年的努力終於獲得唱片公司的賞識,樂團甚至還沒發行單曲就搶先獲得BBC青睞,欽點他們是「2010年最受注目的新聲音(Sound of 2010)」名單第四名,讓傷痛樂團獲得極高注目,獲得英國衛報「年度樂隊」的好評。他們的音樂被稱為「憂鬱流行樂 (Gloom Pop)」,加上兩人猶如漫畫花美男的夢幻外型與時尚打扮,很快席捲歐洲,發片之前先在歐洲六國iTunes專輯榜奪冠,發片後則攻佔英國榜第四名,還在德、瑞士、奧地利等奪下亞軍,正式登基憂鬱系流行樂掌門人。

ss1.jpg

專輯中的單曲「美好人生〈Wonderful Life〉」MV特定到西班牙電音島嶼伊比薩〈Ibiza〉拍攝,除了找了一間造價500萬英鎊的villa拍攝外,還有請多名水上芭蕾女舞者助陣,歌曲和MV都透露人生美好,不要因為沮喪而有輕生念頭,在憂鬱的歌聲中也帶來療癒功能。

水漲船高的「傷痛樂團」在官網宣佈十月在英國舉行七場演唱會門票已搶購一空。

◎傷痛樂團《美好人生》中文上字MV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2158361
◎傷痛樂團現場演唱凱莉名曲〈Confide In 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4i6W1DfWbA
◎0910新發行:傷痛樂團 / 快樂悲傷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2111361
◎HURTS小簡介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1755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