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Kingston_DMfront.jpg 
Oct. 8, 2010 週五
XAGA週年慶典為您邀請
Sean Kingston at XAGA club
尚.金斯頓911派對

中台灣史上超級大咖嘻哈巨星降臨    全球夜店熱唱到翻”Fire Burning (Call 911)”
17歲拿下21國冠軍的嘻哈天才新人王   小賈斯汀搭檔"Eenie, Meenie"勇闖英國排行

Sean Kingston在2007年以首張同名專輯的單曲〈Beautiful Girls〉一鳴驚人,蟬聯全美四週冠軍、英國冠軍、數位下載、手機鈴聲以及iTunes單曲榜冠軍,當時SK只是個17歲的胖小子,卻已經拿下21國冠軍,全球樂壇驚為天才嘻哈新秀,隨即受邀關.史蒂芬尼(Gwen Stefani)、碧昂絲(Beyoncé)的巡迴演出。
seankings.jpg 
Sean Kingston有著邁阿密與牙買加背景,11歲吃過21天牢飯,曾經流落街頭無家可歸,這些殘酷現實,成為SK從小寫歌的心路歷程。SK創作的歌詞堅持不說髒話,排斥消極態度的原則,運用Dancehall、Reggae、Pop、Doo-Wop元素混入Hip-Hop/Rap領域,贏得了黑人音樂的最高榮譽MOBO 大賞「最佳雷鬼藝人」獎項。

Sean Kingston去年底發表的新碟《Tomorrow》,火紅主打〈Fire Burning〉,交付Lady Gaga、Shakira的製作人RedOne操刀,搶下美國流行榜第五,全球夜店熱唱到翻,如同歌詞裡頭”Somebody Call 911! Shawty fire burning on the dance floor.”,真的是擋不住的超級紅歌!這次XAGA club終於邀請到Sean Kingston以及他的團員們,史上超級嘻哈天才尚金斯頓911派對即將降臨。

http://www.seankingston.com/
XAGA Club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
聯絡電話:+886 920 080 993
星期三:23:00 - 4:00
星期五 - 星期六:23:00 - 4:00
網址:
http://www.XAGA.com.tw
服裝:盛裝打扮
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XAGAclub

Sean Kingston - Fire Burning (Call 911) (XAGA club / Oct. 8, 2010)



Sean Kingston Feat. Justin Bieber - Eenie Meenie



Sean Kingston - Beautiful Girls MV
Natasha Bedingfield featuring Sean Kingston - Love Like This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