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nick Noah-Frontieres.jpg
雅尼克諾亞 / 無國界
Yannick Noah / Frontieres


◎當代法國歌壇重量級銷售天王2010全新專輯
◎世界網球名人堂的終身會員,轉戰歌壇的百萬銷售雷鬼歌手
◎睽違4年的新碟,依舊邀請合作愉快的國際大師Christophe Battaglia(Celine Dion、Tina Arena、Anggun)掌舵
◎空降法國和比利時榜冠軍

編號:88697-72495-2
條碼:88697-72495-2(5)

      世界網球名人堂的終身會員,第一位贏取法網冠軍的法國人,進入90年代,卸下明星球員光環的Yannick Noah,轉戰歌唱領域,秀出迷人的嗓音、對雷鬼音樂的熱情,成為天后Celine Dion至法國演出少數會邀約的助陣嘉賓,開闢屬於自己的另一片天!

  身為喀麥隆足球明星Zacharie Noah的兒子Yannick,整個80年代是他最意氣風發的事業高峰期,娶了瑞典小姐與環球小姐亞軍Cecilia Rodhe,生下Joakim Noah,是全國大學體育協會(NCAA)的2006年總決賽最佳球員,目前效力於NBA芝加哥公牛隊,家族流著活躍的運動細胞。換上歌手身分的Yannick,90年代推出兩張反應不佳的專輯,2003年重回樂壇發行《Pokhara》,終獲掌聲的開出銷售突破百萬佳績,緊接著《Metisse(s)》同樣贏取一致推崇。

  繼大破百萬的鑽石級唱片《Charango》後,睽違4年之久,貢獻全新法文大碟《Frontieres》,依舊邀請合作愉快的國際大師Christophe Battaglia(Celine Dion、Tina Arena、Anggun)掌舵,空降法國和比利時榜冠軍。搖擺Funky構成率性調調的開場〈Ma Pomme〉,混搭復古靈魂的迷人韻腳,是支耳朵為之一開的優歌;回到拿手Reggae的〈No One's Land〉,加上與生俱來一種製造快樂與釋放壓力的頻率,很快便感受到那份神奇魔力;協同奈及利亞裔法籍的Neo-Soul才氣新女聲Asa對唱,替〈Hello〉製造更具香醇曼妙的音線;Acoustic和打擊樂的交相互襯〈Se jeter a l'eau〉,異國的民謠情懷油然而生;同名抒情小品〈Frontieres〉,沾附些許非洲音樂元素,耐聽順暢旋律相當討喜。保有慵懶搖擺特性,又不失閒適渡假風情的《Frontieres》,同樣瀰漫出都會時尚質感,是張讓人愛不釋手的佳作!《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01.Ma Pomme     
02.No One's Land     
03.Angela     
04.Marcher Sur Le Fil     
05.On Veut Plus Jouer     
06.Hello en duo avec Asa     
07.Ca Me Regarde     
08.La Senorita     
09.Se jeter a l'eau     
10.Frontieres     
11.Dans Le Rio Grande     
12.Gaza Danse     
13.Il Est Tard Maintenant   

雅尼克諾亞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0 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