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86_nx_nEO_IMGs.jpg DSC_5291_nx_nEO_IMGs.jpg

英國星光R&B天后亞歷珊卓〈Alexandra Burke〉來台參加22日晚上在台北世貿二館舉行的《Hennessy Artistry 軒尼詩炫音之樂》演唱會,在21日她首度接受台灣媒體,親切的笑容和隨性又可愛的態度一如冠軍專輯《征服星光Overcome》一樣征服全場!這位22歲英國歌壇當紅新天后和媒體透露曾做過最瘋狂的事、與碧昂絲的同台合唱、主動打電話給蘇珊大嬸等故事,以下是簡單的訪問內容。

Q: 對台灣印象
A: 早上起來不知道自己收在何處,因為飛了太多地方,但我好喜歡這次住的酒店,第一晚我也去外面嘗試日本料理,這裡的人都對我很好。

Q: X Factor
A: 非常寶貴的人生經驗,經過第一次落選之後是媽媽鼓勵逼迫我才再次參加第二次比賽。為此我天天練唱,甚至連電影都不去看,只為了讓自己能有更好的成績。我媽媽是「靈魂靈魂樂團Soul II Soul」女主唱Melissa Bell也鼓勵我,所以從小歌唱對我來說其實不陌生。

Q: 成名之後的改變
A: 非常多的工作但是也享受其中,覺得最難搞的還是各種媒體,因為大多數的話題都牽扯到家人,台灣媒體都很好,讓我可以很放鬆地沒有壓力地接受訪問。

Q: 如何看待自己的新聞
Q: 媽媽一直都會敎我如何面對媒體以及新聞。以前會因為負面新聞而情緒低落,但現在發現要討好每一個人是不可能的,所以現在對新聞都寬心看待,盡可能不看類似報導,只要有愛我的家人還有團員支持,我堅信自己的夢想,也覺得一定要「Fight for your dream」!

DSC_5342_nx_nEO_IMGs (1).jpg 
↑雖然大家說亞歷珊卓是英國版Beyonce,讓她相當開心,可是更希望能當Alexandra!

Q: 碧昂絲
A: X Factor當初就提到,如果進入決賽就可以找自己想要的歌手合唱,我就和製作單位說碧昂絲,以為這是一個不可能的事!想不到決賽前一晚Simon Cowell打電話告訴我碧昂絲會來現場和我合唱Listen,我當場起雞皮疙瘩,激動到無法睡覺。後來我們的會面只有15分鐘排練,我見到她還有碧昂絲媽媽,但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哭,因為太高興能夠跟偶像合作。碧昂絲在彩排時不斷握著我的手,給她鼓勵;甚至提早兩小時到現場,碧昂絲也特別指定正式現場表演時要我站在她的左手邊,這樣她才能一手拿著麥克風,一手牽著我的手。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感動,光是排練和演出都讓我很激動,從頭到尾不知哭了幾次!

Q: 蘇珊波爾
A: 是一個非常好的歌手,因為有同樣的經驗所以也能夠體會蘇珊的心情,我曾經因為看到蘇珊情緒低落的新聞,便想要親自打電話給她安慰,希望多少能夠為她加油打氣,最後很高興和蘇珊通上電話,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Q: All Night Long 音樂錄影帶
A: 雖然很多人說有Lady Gaga的味道,但這首MV完全是一種想要突破自己形象的想法,嘗試新的改變讓大家看到我比較wild & fun的一面,這首MV當中我的家人也有客串演出。

Q: 做過最瘋狂的事
A: 跟團員在漫長的旅途中,一邊喝著Hennessy一邊玩著真心話的遊戲。雖然一直被灌酒,喝了最多,但也因為這個遊戲跟團員有更多的了解
,這是我目前為止最瘋狂的事情!【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Q: 里歐娜
A: 和里歐娜見過三次面,我們最大的相同點在於從同一個節目出身,但在音樂上面的發展卻是非常不同,我真的很喜歡她,能和她一起被比較讓我感到非常驕傲。

Q: 如何保持身材
A: 再拍攝Bad Boys之前我連續2個月每天健身,為了能夠表現出最佳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