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mj2826968.jpg

蘇珊大嬸影集處女秀獻給《歡樂合唱團》 難忘獻唱教宗
新專輯《星光獻禮》11月12日盛大發行
 

去年橫掃樂壇寫下近千萬專輯銷售的蘇珊大嬸--蘇珊波爾〈Susan Boyle〉下月發行第二張專輯《星光獻禮The Gift》,想到出道以來的成名歷程,迄今仍難以置信,14日剛剛出版個人自傳《The Woman I Was Born to Be》的蘇珊上月為教宗訪問英國獻唱,稱這是她人生最不可思議的經驗。根據今天的外電新聞,蘇珊波爾確認將會在全美最夯電視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的耶誕節特別節目登場演出,讓經過五個月等待蘇珊演出的劇組振奮不已。蘇珊波爾第二張專輯《星光獻禮》11月12日在台發行,今日起KKBOX與ezPeer+將同步搶聽專輯新歌「完美的一天〈Perfect Day〉」及蘇珊本月在歐普拉秀演唱的80年代西洋經典名曲「結局尚未來臨〈Don't Dream It's Over〉」,唱片公司將在《星光獻禮》專輯發行時贈送首批限量『蘇珊波爾星光獻禮DVD』。

 dxc__lj2826966.jpg

全美夯爆的電視影集《歡樂合唱團》讓眾多明星夢寐以求都想尬一角,先前布蘭妮的演出就造成話題,製作人Ryan Murphy今年五月就已經邀約蘇珊參與演出,將蘇珊與保羅麥卡尼列入自己的夢幻名單,期待她可以在今年的耶誕節特別節目演出,稱蘇珊在現實生活中的發光發熱就和影集一樣,經過五個月的來回討論溝通,根據最新新聞外電,蘇珊確定演出,讓《歡樂合唱團》製作單位說,蘇珊的出現是勢必滿足所有粉絲的期待,雖然只是客串,但這將是蘇珊首度挑戰戲劇演出。
 
蘇珊波爾從默默無聞的村婦,如今締造多項唱片銷售紀錄,名列時代雜誌今年全球最具影響百大人物第七名,14日還在英國出版自己的個人自傳《The Woman I Was Born to Be》成為作家,蘇珊回想出道來的種種經驗說,最讓她感到不可思議的事情就是今年九月她為教宗訪問英國親自為教宗獻唱,這對蘇珊來說決對是她一輩子最重要的成就,能獲此機會讓她到上台前都緊張的不得了,需要頻頻說笑話來消除緊張。「像我這樣一個平凡小人物竟能為教宗獻唱,真的是我連做夢都沒想過的。」她最後還親自和教宗見面,並親吻了教宗的戒指。這次會面也讓她想起28年前前任教宗來英國時,媽媽曾經去朝聖的故事,如今她能為教宗獻唱,對她有更不平凡的意義。
 
蘇珊本月也再度登上歐普拉秀表演歌曲並暢談過去人生種種,再次風靡全美,她還特地跑到芝加哥知名的希爾斯大廈(Sears Tower)拍照留影。 第二張超級專輯《星光獻禮》11月12日在台發行,今日起KKBOX與ezPeer+將同步搶聽專輯新歌「完美的一天〈Perfect Day〉」及歐普拉秀演唱西洋經典名曲「結局尚未來臨〈Don't Dream It's Over〉」,唱片公司將在《星光獻禮》專輯發行時贈送首批限量『蘇珊波爾星光獻禮DVD』。
 

◎Susan Boyle (蘇珊波爾) 全球官網
◎1112新發行:美聲傳奇 蘇珊波爾 / 2010最新專輯 星光獻禮

◎Susan Boyle (蘇珊波爾) 【The Gift (星光獻禮) 搶先聽】@ KKBOX
◎Susan Boyle (蘇珊波爾) 【The Gift (星光獻禮) 搶先聽】@ ezPeer+

◎蘇珊波爾「星光獻禮」中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