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yne Ward-obsession.jpg 

全民情人 夏恩華德 / 2010 最新專輯 意亂情迷
Shayne Ward / Obsession

為你意亂  要你情迷  
◎英國星光首位刷新金氏世界紀錄冠軍歌手,睽違三年性感出擊
◎繼全英冠軍專輯【Shayne Ward】、亞軍專輯【Breathless】後第三張進化新作
◎凱莉、亞歷珊卓、布蘭妮、小野貓等幕後冠軍製作群碰撞脫胎換骨的音樂火花
◎翻唱搖滾天團Nickelback第一主打"Gotta Be Somebody"等十首都會時尚愛戀金曲

編號:88697-65895-2
條碼:88697-65895-2(3)

      全民情人夏恩華德,擅用款款深情,守護每一顆愛戀的心;漂亮細膩的真假音轉換,讓流行和靈魂樂種找到停泊依歸;可以剪貼出動感節拍、性感線條,秀上精準掌控旋律的本事。從風靡英倫的高收視率歌唱比賽「The X Factor」走紅,身為里歐娜、亞歷珊卓的正牌師兄,就連「英倫流行天王」羅比威廉斯,都是夏恩的頭號粉絲!

  出生於英國曼徹斯特,曾組Destiny樂團,跑遍跑各大夜店、俱樂部與婚禮場合,同時報名「The X Factor」第一屆試唱甄選,可惜並沒斬獲。隔年,夏恩以個人身份報名,卻一路過關斬將贏得第二屆冠軍。順利於聖誕假期推出首支單曲"That's My Goal",五天累積742180張的驚人銷量,空降UK冠軍,並跨年蟬聯4週,佔據「2005英國年終榜」亞軍席次,處男大碟《首張冠軍專輯Shayne Ward》不負眾望的奪下NO.1,獲頒白金認證。06年的《屏息的愛Breathless》,搶攻愛爾蘭冠軍+英國亞軍,讓夏恩華德的歌唱之路再創高峰。

  睽違3年之久,原先夏恩飛往美國尋求靈感與多位大牌製作合作數十首歌曲,最終僅嚴選十首最適合現階段的歌曲;有請Savan Kotecha(Usher、Alexandra Burke)、Quiz & Larossi(小野貓)、Lucas Secon(Kylie Minogue)、Max Martin(布蘭妮)等製作群合作,齊力碰撞全新音樂火花,打造有別先前兩張專輯的《Obsession》。第一波攻勢"Gotta Be Somebody",翻唱加拿大搖滾天團Nickelback的告示牌Top10優歌,此回完全褪去Rock外衣,換上Electro-Pop時髦線條,以及弦樂溫柔輔佐,直衝英國金榜Top12;同名單曲"Obsession",在慢板小品之中漂蕩迷離流行電子律動,夏恩高亢假音的部份甚是引人入勝;男女對唱的"Must Be A Reason Why",適當玩弄auto-tune效果器,絕對能征服樂迷雙耳;灑下著迷美聲顆粒穿繞"Waiting In The Wings"、"Foolish"、"Crash",全是搜尋愛情的美麗記憶點;謝幕曲"Nobody Knows",則是詮釋入圍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Tony Rich的心碎情歌,將原本的R&B+Folk基調,倒灌亞熱帶的雷鬼風情和電吉他潤飾。
    這一次,夏恩由裡到外的脫胎換骨,他大膽的音樂躍進,邀你從心體會!

曲目:
1.Gotta Be Somebody 對的人
2.Obsession 意亂情迷
3.Must Be A Reason Why 作自己 (featuring J. Pearl)
4.Close To Close 近在咫尺
5.Waiting In The Wings 機不可失
6.Foolish 太傻
7.Someone Like You 就是你
8.Human 人性
9.Crash 錯愛
10.Nobody Knows 男人心事

內附中英文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