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ty2835446ss.jpg 

西城男孩PK演技化身超級英雄  馬克與奇恩MV湊對
馬克未婚夫喧賓奪主成為御用攝影師  專輯即日起開始預購

全球情歌霸主化身守護情歌世界的超級英雄,西城男孩新歌MV大飆演技,尚恩、尼基英勇拯救女子,馬克車禍的救命恩人卻是奇恩!馬克未婚夫凱文拍照拍上癮,上次擔任內頁照片攝影,這次發片「升格」從內頁到封面一手全包,成為西城男孩御用攝影師,出色的攝影功力讓團員驚呼:「怎麼可以把我們拍成這麼帥!」《真愛引力Gravity》是西城男孩第11張專輯,如今男孩除了馬克在今年二月和男友訂婚之外,尚恩是三個孩子的爹,尼基是一對雙胞胎兒子的奶爸,只有奇恩婚後尚未生子,四人幸福指數破表!西城男孩新專輯《真愛引力》台灣將於30日發行,即日起預購可獲得全球獨家限量預購贈品『真愛引力軟性磁鐵』,首支單曲「真情守候〈Safe〉」的音樂影帶今日起在「MSN娛樂」頻道獨家首播!

西城男孩自1999年出道以來,已在瞬息萬變的音樂潮流中,堂堂邁入近十二年個年頭。在這第一個十年裡,西城男孩以一首首經典情歌,樹立起他們作為愛爾蘭最具代表性團體的重要位置,不僅在專輯和單曲的銷售上締造全球4500萬張的佳績,更以14首英國單曲金榜的成績,成為目前僅次傳奇團體披頭四後,擁有最多冠軍單曲的團體。

dxc__lp2832116s.jpg

走過人生高低潮,西城男孩終於推出全新專輯《真愛引力》,今日(17日) 於台灣「MSN娛樂」首播最新單曲「真情守候〈Safe〉」的音樂錄影帶,團員尚恩(Shane)表示:「拍攝這部音樂錄影帶對我們四個人來說,都頗具挑戰。因為我們各別要詮釋不同的角色和劇情,僅管我們沒有超人的披風,但還是試著做這個世界的英雄人物,試圖化險為夷,保護我們深愛的人;更重要的是這些情節,都真實地來自我們各自的生命當中。」在MV裡面,尚恩(Shane)保護一位遭遇男友暴力對待的女生,尼基(Nicky)拯救了另一位想要跳樓自殺的女子,最妙的安排則是奇恩拯救遭遇車禍的馬克(Mark),成為他的救命恩人,似乎巧妙呼應馬克同志身份,讓歌迷見識四個男生能歌善舞之外的出色演技。

奇恩以及尼基的父親相繼在去年因病辭世,在凱莉克萊森、席琳狄翁金牌製作人約翰山克斯(John Shanks) 的鼓勵下,兩人將喪父之情譜入歌曲〈Too Hard To Say Goodbye〉中,更一同娓娓唱出對親人的難捨情緒,深刻的情感讓人為之動容,也展現西城男孩們成熟、誠實面對內心情感的演唱實力。這張西城男孩視為近年來最貼近團體情感的專輯,除了在詞曲創作上觸及許多團員的私秘生活外,整張專輯的攝影,再度由出櫃團員馬克今年二月宣佈訂婚的未婚夫凱文(Kevin McDaid)擔綱,去年專輯《愛就在這裡Where We Are》只有拍攝內頁照片的凱文升格拍攝封面照片和全部沙龍照,完全變成西城男孩御用攝影師,也讓《真愛引力》成為兩人訂婚之後的愛情結晶!

dxc__qp2832102s.jpg

最近英國接招合唱團因為羅比歸隊,以原班人馬發行新輯,被問及是否和單飛多年的前團員布萊恩(Brian McFadden)再續前緣時,奇恩說道:「說實在,我們已經習慣四個人的舞台,同時也沒有恢復五人團體的計畫。」雖然讓死忠歌迷期待落空,不過西城男孩希望忠誠表達音樂,也對新專輯充滿信心。西城男孩全新專輯《真愛引力》即日起已可在各大唱片行預購,預購歌迷可獲得全球獨家限量預購贈品『真愛引力軟性磁鐵』,可一舉收藏四個團員的專屬磁鐵,專輯台灣將於本月30日正式發行。

◎西城男孩「真情守候〈Safe〉」MV首播請上MSN娛樂
http://ent.msn.com.tw/index.aspx
◎英倫情歌天團 西城男孩《真愛引力》1116開始預購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2926907
◎西城男孩《真愛引力Gravity》中文bio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2970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