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xk2823771s.jpg

紅粉佳人挺肚婚姻回春 推特公開「老公把我肚子搞大」

十年大成精選《粉紅派對 極酷精選》週五發行


什麼?天不怕地不怕的麻辣搖滾天后紅粉佳人〈P!nk〉驚傳懷孕?孩子的爹還是之前傳出離婚的「前夫」凱利哈特〈Carey Hart〉?自從上週在US Weekly首度傳出孕事後,歌迷驚呼不已,紅粉佳人終於透過推特正式公佈喜訊,說「凱利把我肚子搞大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和我爹說!」她兩年前突然和丈夫凱利哈特分居,兩人還在「那又怎樣〈So What〉」大演離婚戲碼,但演藝人生真真假假,沒想到繼去年老公高調宣佈:「我和紅粉佳人正在熱戀!」後,兩人婚姻回春,又是婚姻咨詢、又是激情約會,讓紅粉佳人驕傲表示:「我們很認真看待這段婚姻,離婚都是謠傳!」她出道10年精選《粉紅派對 極酷精選Greatest Hits…So Far》和首發單曲19日發行之際,親自證實:「我現在是一人吃兩人補。」確定已懷孕3個月,據說小貝比會是一個女娃兒,有機會成為最酷的小紅粉佳人。

紅粉佳人在全球締造超過3400萬張專輯銷售,入選告示牌「2000年代最佳流行歌曲藝人」冠軍、抱走2座葛萊美獎、全英音樂獎和MTV音樂大獎等多項肯定, 2010年鴻「孕」當頭的首波主打「乾杯狂歡〈Raise You Glass〉」MV裡雖不見紅粉佳人真的飲酒狂歡,但鼓勵胖妹繼續食補、為同志結婚大唱結婚進行曲、和修女同床共枕等,都大力提倡「瘋狂有理,盡情做自己」的人生理念;倒是紅粉佳人自己則甘願作個農場妹,大擠奶水代替酒水,身體力行孕婦補身大絕招,管它體重直線上升,紅粉佳人驕傲的說:「肚子裡有健康的寶寶讓我很開心,胖也胖的很開心!」這首MV即日起在SONY臉書、部落格及各大網路平台都可看到。「乾杯狂歡」在國外也開出紅盤,創下11首全美Top10紀錄,風光寫下十年來女藝人第三產量排行成績,僅次碧昂絲和蕾哈娜。

dxc__kp2823755s.jpgdxc__sj2823763s.jpg

紅粉佳人在17日接受知名艾倫脫口秀節目訪問時說道:「我們夫妻倆已重修舊好,並努力經營這段感情,而且醫生已經告訴我們,這將是個女寶寶。我媽高興的希望這個小女娃可以和我一樣酷!雖然之前我一直不敢和我爸說這件事,但現在他知道後,也為我感到非常高興,我真的是很欣慰!」網友得知消息紛紛給予祝福,第一時間的反應是,「她這下應該不敢表演空中倒立吊彩帶的馬戲團絕技吧!」

紅粉佳人在歌壇闖蕩10 年以來,不僅在歌唱事業屢創高峰,如今個人感情生活也已順利開花結果,證明天后身段果然不凡,不只愛情事業都得意,也成功透過每張專輯的發行,紀錄她在演藝事業上的成長,她以獨樹一格的創作風格歌壇豐富了90年代後期以降的流行樂壇,率真的個性表現,就在這張《粉紅派對 極酷精選》中將徹底解Fun!《粉紅派對 極酷精選》包括16首排行金曲和包括澳洲冠軍曲「乾杯狂歡」等3首極酷新歌,台灣將於本週五(19)發行,另還有DVDCD+DVD豪華影音盤,將於23日發行。


P!nk-Greatest Hits...So Far.jpg
1119新發行:紅粉佳人 / 粉紅派對 極酷精選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2897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