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jv2832135.jpgdxc__yz2832129.jpg


全民情人夏恩華德  「脫」胎換骨粉絲「噴鼻血」
男女通吃登同志雜誌封面 專輯週二發行


全民情人夏恩華德大露名模身材與公狗腰,粉絲直呼「噴鼻血」!?英國星光一哥、里歐娜和亞歷珊卓〈Alexandra Burke〉師兄夏恩華德〈Shayne Ward〉為新專輯《意亂情迷Obsession》大露精壯身材,用青春肉體瞄準新歌「對的人〈Gotta Be Someone〉」強送猛男電波。他積極努力接受重量訓練,刻意鍛練全身肌肉,甩掉奶油小生形象,朝性感型男路線邁進,三年不見果然「脫」胎換骨,激凸溼身更一舉登上英國同志雜誌Gay Times封面,男女通吃電力全開!《意亂情迷》台灣將於今天(23日)發行,首批贈送歌迷夏恩華德大露公狗腰帥勁型男年曆海報。

從2005年自英國超高收視選秀節目X Factor出道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夏恩華德Shayne Ward》和隔年《屏息的愛Breathless》後,睽違3年終於將在本月發行他個人第三張專輯《意亂情迷》。此次夏恩華德帶著更多對音樂的想法和堅持回到流行樂壇,他樂觀的表示:「前兩張專輯的成功,是我接下來音樂生涯的基石,說實在得獎確實造成我很大的壓力,但這三年來在錄音工作中的沉澱,已讓我擺脫悲觀宿命的想法。」

shayneward.JPG


夏恩華德雖好一陣子沒和歌迷們接觸,但這次進化為都會型男復出,大方回饋所有對他始終「意亂情迷」的迷哥迷姊,不光是專輯拍攝沙龍照有請美國時尚名人攝影師Tony Duran掌鏡,拍出多張讓歌迷們噴鼻血的性感照外,在新歌「對的人」MV他也大露身材,成為被美女一路偷窺的帥哥。另外,夏恩華德這次也深入同志市場,在英國同志聖地GAY London夜店表演外,還「濕身露點」登上知名英國同志雜誌Gay Times封面,讓男女粉絲為之瘋狂。

《意亂情迷》就在夏恩華德樂觀的的製作理念中完成,不僅在音樂風格上力求成熟,並以天才藝人王子(Prince)的經典風格為此專輯的製作典範,性感迷人的外型也讓他不分性別地迷倒一群死忠樂迷,「我愛美愛又注重整潔,我覺得這是對人的基本尊重,就算被說是同志我覺得也是一種恭維,我感到很驕傲。」近日夏恩更力挺星光公開出櫃冠軍師弟Joe McElderry,大力讚揚:「我為Joe感到無比驕傲,他將擁有亮眼的演藝人生,現在只是剛開始!」事實上,夏恩華德對感情專一,與愛情長跑的女友菲〈Faye McKeever〉從2004年拍拖迄今感情穩固。

dxc__np2840420.jpg
夏恩華德新專輯《意亂情迷》週二(23日)在台發行,歌迷可到臉書粉絲團觀賞「對的人」MV(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460423049911) ,唱片公司也將致贈歌迷夏恩華德限量帥勁型男年曆海報,送完為止。

◎「對的人」Gotta Be Somebody中文上字MV及贈送年曆海報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3020229
◎1123新發行:全民情人 夏恩華德 / 2010 最新專輯 意亂情迷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2970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