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 Springsteen-The Promise.jpg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 / 承諾(2CD)
Bruce Springsteen / The Promise


◎20座葛萊美極致肯定,工人皇帝創作經典輝煌時代遺失金曲全新問世
◎在1978年發行《Darkness On The Edge Of Town》之前,蒐集最後安排曲目編列時所刪除的遺珠,從多達30首歌謠裡頭挑選21支作品
◎重新詮釋龐克教母Patti Smith的經典〈Because The Night〉、讓靈魂女子團體The Pointer Sisters一砲而紅的〈Fire〉


編號:88697761772
條碼:88697761772(0)

  超過60高齡的工人皇帝Bruce Springsteen,不改豪邁熱血作風,同時添入大量起伏的情感演繹,燃起溫潤生命力,這是Bruce的堅持,也是對音樂品質把關的承諾。身擁20座葛萊美+2座金球+1座奧斯卡+1座艾美獎得主、全球一億兩千萬專輯銷售,榮耀成為搖滾+詞曲創作名人殿堂終身會員。入選滾石雜誌「史上百大最佳藝人」、時代雜誌「百大極具影響力人士」名單,70-90年代留下風光戰績,2000年代,發行5張專輯,其中4張全部摘下英美兩地排行冠軍,證明這位鐵漢仍然寶刀未老的實力。
  原為1978年問市第4張專輯《Darkness On The Edge Of Town》,拿下告示牌第5名佳績,徘徊榜中長達97週,US三白金輕鬆入袋,被嚴苛樂評視為Bruce生涯中最精采代表,入選NME「年度專輯」首席、滾石雜誌「史上500張經典專輯」NO.151、VH1頻道「史上最偉大專輯」第68位,交付Jon Landau(Paul McCartney、Jackson Browne)+Steven Van Zandt(Meat Loaf、Maria McKee)和Bruce聯手打造。經過32年的洗禮,Sony唱片將《Darkness On The Edge Of Town》原始檔案重新音質升級的數位處理再度紀念問市,滿載著深沉強力的表態,唱出工人階級的不滿與吶喊。開場的”Badlands”,努力扭轉環境的惡勢,企圖拿回應有的回報及尊嚴,登記單曲榜Top42;還有達到第33名的〈Prove It All Night〉、好評推崇的〈The Promised Land〉、〈Racing In The Street〉等曲目,都是令人回味的優選佳餚。
  《The Promise》是在當初發行《Darkness On The Edge Of Town》之前,蒐集最後安排曲目編列時所刪除的遺珠,從多達30首歌謠裡頭挑選21支作品匯整而成,其寫作方向皆受貓王、Bob Dylan、Roy Orbison等大師影響。包括:有別於原曲舒緩節拍的〈Racing In The Street ('78)〉,提供更為搖滾狂野的本色;重新詮釋龐克搖滾界的女英雌,有著桂冠詩人頭銜封號Patti Smith的經典〈Because The Night〉;原本意屬貓王演繹,卻因病逝而轉嫁Rockabilly才子Robert Gordon發行,接著同年靈魂女子團體The Pointer Sisters也灌製〈Fire〉,獲得熱烈迴響,登記排行亞軍席次,加收Bruce自創自唱的版本。在〈City Of Night〉結束後別急著按Stop鍵,後頭特別加贈耐聽催淚的抒情隱藏小品〈The Way〉,絕對讓你感動!

★同時推出《The Promise: Darkness On The Edge Of Town Story》3CD+3DVD,以及3CD+3藍光DVD版本。

CD1
1. Racing In The Street ('78)
2. Gotta Get That Feeling
3. Outside Looking In
4. Someday (We'll Be Together)
5. One Way Street
6. Because The Night
7. Wrong Side Of The Street
8. The Brokenhearted
9. Rendezvous
10. Candy's Boy

CD2
1. Save My Love
2. Ain't Good Enough For You
3. Fire
4. Spanish Eyes
5. It's A Shame
6. Come On (Let's Go Tonight)
7. Talk To Me
8. The Little Things (My Baby Does)
9. Breakaway
10. The Promise
11. City Of Night
The Way (hidden track)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0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