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llet For My Valentine.jpg

致命情人合唱團 / 金屬狂熱 巡演慶功版 (CD+DVD)
Bullet For My Valentine / Fever Tour Edition


◎英倫重裝搖滾天團,Scream-Core、Metalcore、Old School Thrash的傳統金屬經典呈現。
◎特邀將聯合公園、艾薇兒、狂野夏洛特等樂團/歌手音樂事業至高峰的幕後製作金手Don Gilmore操盤。
◎慶功影音版加贈〈Fever〉、〈The Last Fight〉、〈Bittersweet Memories〉等3首淪陷英國搖滾榜單曲之Live版單曲。DVD完整呈現現場演出實況、超值收錄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及歌曲創作背景,讓你擁有超過50分鐘的視聽饗宴。


編號:88697807812
條碼:88697807812(4)

  道地的英國大佬樂團Bullet For My Valentine(以下簡稱BFMV),打造兇猛狂躁的Scream-Core、Metalcore、Old School Thrash的傳統金屬王朝,風光搶灘美國樂壇,短短不到5年時間,創下全球餘2百萬的專輯銷量!
  來自英國威爾斯,初團名為Jeff Killed John,於1998年開始詮釋Metallica與Nirvana的翻唱隊伍,深具公信力的金屬/搖滾雜誌Kerrang!選入BFMV為「最佳英國新進樂團」。2005年發行首張錄音室作品《The Poison》,攻入英美排行金榜,並在英美兩地獲頒金唱片肯定,並獲Metal Hammer的「最佳英國樂團」、威爾斯音樂獎「最佳新人」等肯定。成功踏出第一步後,BFMV隨即展開巡迴演唱,更趁勢推心推出創作新曲,並發行第二張大碟《Scream Aim Fire》,甫一問市即空降日本排行冠軍、美國Top4、澳洲Top4、英國Top5等各國金榜,創下連續7首英國搖滾榜冠軍單曲的驚人紀錄!
  特邀將聯合公園、艾薇兒、狂野夏洛特等樂團/歌手音樂事業,推至高峰的幕後製作金手Don Gilmore操盤全新專輯《Fever》,推出即拿下美國季軍、英國第5。美國主流搖滾單曲榜Top5的〈Your Betrayal〉,施展猛爆樂章,如同群魔衝撞牢籠欲求釋放;同名曲〈Fever〉,更顯爽快翻騰、硬蕊搖滾層層包裹,狂亂不已;Scream-Core的震撼詮釋〈The Last Fight〉,旋律順暢,撩起激昂的聆聽情緒,並拿下英國搖滾榜亞軍;一連串的快歌,抒情搖滾的〈A Place Where You Belong〉終緩情緒;慶功影音版加贈〈Fever〉、〈The Last Fight〉、〈Bittersweet Memories〉等3首英國搖滾榜單曲的Live錄音。DVD則收錄3首現場演出實況、〈The Last Fight〉、〈Your Betrayal〉完整音樂錄影帶、〈The Last Fight〉的MV拍攝幕後花絮、專輯《Fever》逐首講解歌曲創作背景,全碟超過50分鐘的視聽饗宴。《內附英文歌詞》

曲目:
01.Your Betrayal
02.Fever
03.The Last Fight
04.A Place Where You Belong
05.Pleasure And Pain
06.Alone
07.Breaking Out, Breaking Down
08.Bittersweet Memories
09.Dignity
10.Begging For Mercy
11.Pretty On The Outside
Bonus Tracks
12.Fever (Live at XFM)   
13.The Last Fight (Live at XFM)   
14.Bittersweet Memories (Live at XFM)

UK Tour Edition DVD
1.Your Betrayal (Live at Graspop Metal Meeting 2010)   
2.Fever (Live at Graspop Metal Meeting 2010)   
3.Waking the Demon (Live at Graspop Metal Meeting 2010)   
4.The Last Fight (Music video)   
5.Your Betrayal (Music video)   
6.Making Of "The Last Fight" Music Video
7.'Fever' Album Track-By-Track Commentary

致命情人合唱團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0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