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McElderry.jpg

喬麥艾德瑞 / 蓄勢待發
Joe McElderry / Wide Awake


◎以61.3%超高支持率一舉拿下英國星光The X Factor第6屆冠軍寶座。
◎集結Take That、Cher、P. Diddy、Kylie、Spice Girls、II Divo等幕後黃金推手群齊力拱盤,空降英國金榜季軍席次。
◎收錄:入圍全英音樂「最佳英國單曲」,翻唱超人氣小天后Miley Cyrus的〈The Climb〉、登上英國單曲排行綁第6名的〈Ambitions〉。


編號:88697646772
條碼:88697646772-2

    自拿下英國最具話題的選秀歌唱大賽The X Factor第6屆的冠軍後,年僅19歲的帥氣鄰家男孩Joe McElderry,迅速地獲得來自流行樂壇的掌聲。個人首支進軍樂壇單曲,即以翻唱超人氣小天后Miley Cyrus抒情經典〈The Climb〉打響名號,並以突破60萬張的驚人出貨量,並順利拿下英國金榜冠軍。出道短短一年,即入圍全英音樂「最佳英國單曲」獎項,個人演藝生涯也全方面展開,簽入「Next Models」經紀公司,成為專業模特兒,並受邀主持英國獨立電台Metro Radio節目,朝全方位藝人邁進。
  來自人口僅約9萬的淳樸沿海小鎮South Shields,本名Joseph McElderry的Joe,是家中獨子,幼年父母遭逢離異,即在祖母和阿姨呵護下長大。受到曾是樂團歌手的祖母影響,逐漸開啟對音樂的追尋之路。2007年首度參加The X Factor徵選,但當時自認還需更多人生的磨練,因而選擇放棄競賽。經過2年養養精蓄銳,在2009年的選秀中一路過關斬將,以61.3%的超高支持率坐上選秀冠軍,順利加盟娛樂大亨身兼該選秀節目毒舌評審Simon Cowell自設廠牌Syco Music旗下。
  籌備近1年的首張個人專輯《Wide Awake》,集結歐陸炙手可熱的Ray Hedges(接招合唱團)、Nigel Butler(雪兒)、丹麥製作小組DEEKAY(吹牛老爹)、Biffco(凱莉米洛)、Quiz & Larossi(小野貓) 等頂尖高手齊力拱盤,空降英國金榜季軍席次。歐洲進口盤特別加收一舉成名的處女作〈The Climb〉,開場曲是翻唱自挪威Pop Rock樂團Donkeyboy的知名單曲〈Ambitions〉,電子搖滾的曲風,搭配Joe漂亮乾淨的假音轉換,為此曲帶來青春活潑的氛圍,一舉登上英國單曲金榜第6名;新世代都會吟唱詩人John Ondrasik為Five For Fighting譜寫的暢銷作品〈Superman〉,則注入電子合成的迷幻飄渺,搭配大量弦樂陪襯,是首極易打動人心的小品;重新詮釋新世代個性搖滾女聲Nerina Pallot的〈Real Late Starter〉,保留了原作的外放豪爽;取樣白人靈魂歌手George Michael名曲〈Faith〉的〈Until The Stars Run Out〉,流暢霸氣的Electro-Pop氣流,更是展現向前輩致敬的濃厚意味;另外專輯同名曲〈Wide Awake〉、重新詮釋Uncle Kracker的〈Smile〉等,都是值得一聽的抒情佳作。《內附英文歌詞》

曲目:
01.Ambitions
02.Someone Wake Me Up
03.Superman
04.Real Late Starter
05.Until The Stars Run Out
06.Feel The Fire
07.Fahrenheit
08.Wide Awake
09.Smile
10.Love Is War
11.The Climb (Bonus Track)

喬麥艾德瑞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0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