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lesque OST.jpg

電影原聲帶 / 舞孃俱樂部
Soundtrack / Burlesque


撐得起這座舞台
你就能踏上星光大道,成為超級偶像

2010年12月31日(五) 獨領風騷


◎世紀美聲歌姬克莉絲汀初次獨挑大樑+雪兒光榮復出的矚目電影。
◎葛萊美加持的Tricky Stewart(惠妮休斯頓、瑪麗亞凱莉)+唱片公司執行長Ron Fair(黑眼豆豆、小野貓)+全能才女Linda Perry(紅粉佳人、關史蒂芬妮)三大製作高手聯合掌盤。
◎90年代的冠軍歌製造機Diane Warren,替雪兒量身訂作氣勢磅礡情歌〈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提供一支絕對動聽的超優大作。


編碼:88697804572
條碼:88697804572-0

【關於電影】
宛如現代版「紅磨坊」的華麗場景,全片盡是俊男美女的勁歌熱舞、搭配目不暇給的華麗歌舞片段,世紀美聲歌姬克莉絲汀初次獨挑大樑的大銀幕演出,加上已全面復出的演技派女星雪兒相互拼演技也飆歌藝,並由身兼演員、劇作家、導演、製片、特技師的Steven Antin(七寶奇謀、美國最後一個處女、控訴)掌鏡。劇情描述來自愛荷華州的鄉下姑娘阿莉〈克莉斯汀 飾〉,為了一圓夢想隻身前往洛杉磯,最後落腳於泰絲〈雪兒 飾〉經營不善的舞孃俱樂部打工,在因緣紀會下終於有機會站上舞臺,一展能歌善舞的演藝天份。阿莉出色的嗓音讓她得到泰絲的注意,而她的精彩演出不但讓差點歇業的舞孃俱樂部大爆滿,甚至連英俊多金的企業小開都提出優渥合約,要讓她麻雀變鳳凰!一場場精彩華麗的歌舞對手戲,也就此展開。
【關於克莉絲汀&雪兒】
克莉絲汀:締造全球4600萬銷售紀錄、贏取4座葛萊美+首位美國藝人拿下「拉丁葛萊美」至高榮耀,獲選為MTV「歌壇22位絕佳金嗓」、滾石雜誌「史上百位偉大歌手」行列中唯一年紀低於30歲藝人。擁有百變造型、潮流裝扮、麻辣話題、優嗓美聲,克莉絲汀繼續用她能歌擅舞的演藝表現,譜出她前衛又懷舊的精靈神話!
雪兒:從奧斯卡、葛萊美、金球到艾美獎,無論電影、電視、百老匯舞台劇以及歌唱領域,總是獲得無數掌聲與肯定。自1964年發行首張專輯以來,累積超過一億八千萬張的銷售紅盤。經歷長達近三年的「Living Proof Tour: The Farewell Tour」暫別演唱會休息至今,2010年藉著《Burlesque》宣告光榮復出!
【關於原聲帶】
葛萊美加持的Tricky Stewart(惠妮休斯頓、瑪麗亞凱莉)+唱片公司執行長Ron Fair(黑眼豆豆、小野貓)+流行/搖滾界全能才女Linda Perry(紅粉佳人、關史蒂芬妮)三大製作高手聯合掌盤《Burlesque》原聲帶,分別交付克莉絲汀和雪兒演繹所有曲目。開場的〈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則是克莉絲汀精湛詮釋傳奇藍調女伶Etta James的招牌名曲;鐵肺氣足的〈Tough Lover〉,則將復古爵士融合靈魂樂風,營造出懷舊的百老匯式氛圍;挑逗性感的〈But I Am A Good Girl〉,更展現克莉絲汀詮釋歌曲的深厚功力,令人拍案叫絕;Tricky Stewart掌舵主打〈Express〉,導入Electro-Pop的前衛節奏,準備進攻各大流行排行榜;90年代的冠軍歌製造機Diane Warren,則替雪兒量身訂作氣勢磅礡情歌〈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提供一支絕對動聽的超優大作;專輯最後的搖滾舞曲〈The Beautiful People〉,更巧妙混入最離經叛道且驚世駭俗的工業鬼魅天團Marilyn Manson同名經典!《
內附中英文歌詞

曲目:
01.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 靠山
02.Welcome To Burlesque 歡迎來到舞孃俱樂部
03.Tough Lover 猛男情人
04.But I Am A Good Girl 我是個好女孩
05.Guy What Takes His Time 看穿男人
06.Express 表白
07.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 最後的我
08.Bound To You 我為你著迷
09.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 舞孃風情
10.The Beautiful People 潮男型女

舞孃俱樂部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0 新發行列表

Burlesque_discount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