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ha-Animal Cannibal.jpg
    新世代搞怪惡女凱莎的全新改版專輯《食人族派對Animal + Cannibal》首發單曲〈莎世代 We R Who We R〉的全新音樂錄影帶將於3日晚間,在MSN線上首播,身體力行專屬凱莎的派對個性,使出終極跑趴搞怪大絕招。

    此單曲〈莎世代 We R Who We R〉在發行首周即空降告示牌冠軍,一舉成為史上繼麥可傑克森、瑪莉亞凱莉等人後,第17位擁有這項傲人成績的歌手,凱莎驕傲地向MTV台表示:「這是目前最性感,也是我展露黑暗面的音樂錄影帶,簡單來講〈莎世代We R Who We R〉是首帶著致命吸引力的性感作品。」

    凱莎在這首全新的音樂錄影帶中,帶著一群女DJ在洛杉磯的廢棄地道裡瘋狂玩趴,更駭到從大樓一躍而下,熱情舞迷搶著接住瘋狂凱莎舞性大發,正式宣告趴踢世代已經來臨。

    而同屬趴踢女王的教主級人物紅粉佳人Pink,在挺肚準備做媽媽之餘,也不忘繼續發揮狂歡本性,在最新公佈的美國告示牌單曲排行榜上以〈乾杯狂歡 Raise Your Glass〉拿下冠軍,成為她繼為電影《紅磨坊Moulin Rouge!》和克莉絲汀、瑪雅和莉兒金合唱的〈Lady Marmalade〉和〈So What!〉後第三首冠軍單曲。

    惡女凱莎的《食人族派對Animal + Cannibal》和紅粉佳人的《粉紅派對 Greatest HitsSo Far》都已在台上市囉,兩代
趴踢女王攜手同心,就要全球舞迷一起提前狂歡!


          dxc__sm2842574.jpg

dxc__uh2842555.jpg

dxc__wz2842549.jpg

dxc__xi2842559.jpg

◎惡女凱莎《食人族派對 Animal + Cannibal》專輯發行新聞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2927281
◎紅粉佳人《粉紅派對 Greatest Hits ...So Far》專輯發行新聞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3030131

惡女凱莎官方網站

紅粉佳人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0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