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pr2820813s.jpg dxc__qz2820810s.jpg
蘇珊星光褶褶  稱霸美國告示牌專輯榜4週冠軍


英國歌手蘇珊波爾的第二張專輯《星光獻禮 The Gifted》,本週以24萬張的銷售成績,再度拿下全美告示牌專輯榜冠軍,並以累積4週稱霸專輯榜冠軍的亮眼成績,在發行短短5週內創下全美狂銷146萬張的驚人成績。

蘇珊的《星光獻禮》持續在全球各地開出紅盤,南半球的紐西蘭以連續4周銷售冠軍的成績穩坐冠軍;在加拿大和澳洲也都以僅次於歡樂合唱團Glee的成績,緊追在Top 2;而在家鄉英國也持續以排行前10的穩定銷售,朝銷售50萬大關邁進,有望為唱片公司拿下雙白金唱片。而《星光獻禮》在今年底熱銷的好成績,也一連帶動去年發行的《星光圓夢 I Dreamed A Dream》銷售數字,加上在日前出爐的第53屆葛萊美音樂獎提名名單中,蘇珊以《星光圓夢》入圍〈年度最佳流行專輯〉,預計明年2月揭曉的得獎名單,可望再為蘇珊整年熱門的專輯銷售再下一城。



蘇珊「圓夢」稱霸Billboard 2010年專輯榜年度冠軍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3294533

SONY MUSIC 2010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