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wk2579375.jpg
「曠課」天后席亞拉視書如命  想復學找靈感
新專輯《曠課直覺》狠飆髒話  自嘲單身沒壓力


    在2004年以《愛情甜頭 Goodies》引領全球曠課樂風潮的天后席亞拉 Ciara,以三張個人專輯,就在全球締造超過700萬的銷售量,更一舉拿下包含葛萊美、靈魂列車「最佳新人」獎項的肯定。2010年曠課樂頭號天后,在經歷事業、感情的起伏後,終於找回對音樂的曠課原味,要全球歌迷和她一起找回專屬席亞拉的「曠課直覺」。

    7年前僅18歲的席亞拉忍痛放棄升學機會,在伯樂Jazze Pha的力薦下,在樂壇以曠課樂 (Crunk & B) 展開她一鳴驚人的演藝生涯,現年25歲的席亞拉回憶起當年出道前的情形:「求學的時光讓我結交了許多好朋友,雖然很年輕就出道,但想起念書求學的那段時間,仍彌補我沒念大學的遺憾。有機會我希望可以重回校園,這個時候知識就是力量。」

    一直以來都是已故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頭號粉絲的席亞拉,也在《Michael》專輯發行之際,向媒體表示:「麥可的離開讓我痛心疾首,我們曾講過電話,他一直是影響我最多的歌手,沒有機會和他見面,是我畢生最遺憾的事。」

    這張2010年席亞拉找回純粹《曠課直覺 Basic Instinct》的全新專輯,不僅從電影《致命吸引力》中擷取創作靈感,更從《The 48 Laws of Power一書中,找到製作時的自信與內涵。性感慧黠的席亞拉說:「書中集所有成功於大成,有助於我成為一位出色、充滿自信的女人。」

    席亞拉的性感實力兼備是大家早已有目共睹,但自從和饒舌歌手寶娃Bow Wow分手後,就一直以單身女郎自居,她在美國脫口秀節目上更坦承,情路單調讓她在這張專輯中無懼形象,大膽用髒字宣洩情緒,「感覺很爽!」被問及和五角間曖昧關係,天后含糊帶過:「五角50 cent一直是我的好朋友,我們之間當然是有好感,但目前也僅此於止。但有機會我會嘗試新戀情,請大家放心。」首波主打〈飆Ride〉,在嘻哈天王Ludacris的快嘴饒舌極盡挑逗,席亞拉大膽重鹹的「飆上馬背」,硬蕊式性感,果然很有當五角「好朋友」的感覺。

    此張充滿熟女自信的《曠客直覺》,請來曾製作惠妮休斯頓、瑪麗亞凱莉、碧昂絲及蕾哈娜的黃金拍檔打造專輯中多首南岸曠課舞曲,更有媲美天后Janet Jackson般的性感唱功,完全展露她精準掌握節奏的深厚功力和嫵媚成熟的性感唱腔。2010年席亞拉帶著無比自信與性感美麗的外貌,以《曠課直覺》帶領歌迷找回曠課樂的核心精髓、分享她的單身心情。席亞拉《曠客直覺 Basic Instinct1217日台灣正式發行。

dxc__tn2639776.jpg

席亞拉官方網站
1217席亞拉《曠課直覺》發行新聞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3346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