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AM_DMD_F.jpg

萬眾矚目搶先曝光

布蘭妮新曲〈
Hold It Against Me〉線上搶聽


在歌迷引領期盼下,話題天后布蘭妮繼2008年冠軍專輯《妮裳馬戲團》及2009年的《冠軍全紀錄》後,2011年全新單曲〈Hold It Against Me〉因意外在網路上外流,因此在11日直接將單曲放上個人官方網站http://www.britney.com/us/blog/listen-now-hold-it-against-me,讓全球歌迷都能線上搶聽到布蘭妮睽違流行樂壇3年之久的最新單曲。今早美國電台也已同步播歌。

這次出輯,布蘭妮找來長期合作的製作人Max Martin和Dr. Luke,打造出2011年首發單曲〈Hold It Against Me〉,預計今年3月發行個人第7張目前尚未公佈正式名稱的全新專輯。所有歌迷到本月18日止,都可在iTunes (限有iTunes線上商店國家) 獨家下載這首全新單曲。

更多新消息請上布蘭妮官方網站http://www.britney.com/us,台灣索尼音樂官方部落格http://sonybm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