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xc__jy2876939.jpg

話題天后布蘭妮  再創全球排行新紀錄
新曲〈Hold It Against Me〉橫掃15iTunes下載冠軍

     
       今天美國樂壇娛樂頭條,就是話題天后布蘭妮昨天搶先曝光的〈Hold It Against Me〉,在短短24小時橫掃全美流行電台,一舉登上Pop Songs電台播歌榜Top16,驚人的點播和下載速度,打造天后再創紀錄的決心,〈Hold It Against Me〉才上架一天,就在全球包含英、美等15國的iTunes單曲下載榜拿下冠軍;套一句今日美國(USA Today) 的絕讚好評:「布蘭妮的新歌是集當代流行舞曲精華的作品,精彩程度不難預料她將再排行榜上再度稱霸!」

        長期觀察研究美國電台播歌脈動的資深分析師凱文麥肯 (Kevin McCabe) 表示:「布蘭妮的新歌〈Hold It Against Me〉在11日一推出,全美40大電台馬上瘋狂播歌,尤其在美國深具影響力的電台,像是紐約的Z100WXRK,以及洛杉磯的KIISKAMP等,都在單曲曝光後隨即接到大量的點歌要求。」

        洛杉磯KIIS電台音樂節目執行總監茱莉派勒 (Julie Pilat) 也說:「僅24小時,布蘭妮帶勁的〈Hold It Against Me〉已是各大電台的點播冠軍;歌迷紛紛在線上留言表達支持,說道『史上最棒的歌』、『布蘭妮的新歌聽不膩』、『沒這首歌我活不下去』等,顯然在下週單曲排行上,布蘭妮可望重回后座!」不僅美國歌迷對〈Hold It Against Me〉的反應熱烈,創下監播系統Mediabase 單日619次的播歌次數,全球樂迷也在首播日以驚人的下載次數,將布蘭妮拱上包括美、加、紐、澳、法等15iTunes的下載冠軍;歐陸單曲榜上,〈Hold It Against Me〉也以一日成績榮獲「最快爬升單曲」,風光卡位Top24

        預料下週全美流行單曲榜(Pop Songs)上,〈Hold It Against Me〉將光榮入榜,成為她個人第25支進榜單曲,而這項傲人成就,也將成為該榜18年來,繼天后瑪麗亞凱莉 (29)、瑪丹娜 (26) 後,第三位擁有超過25首進榜單曲的女歌手。

        布蘭妮〈Hold It Against Me〉即日(12)起已經在KKBOXezPeer+搶聽,最新專輯預計三月推出。

更多布蘭妮的消息請上官方網站:
http://www.britneyspears.com/

Hold It Against Me〉單曲搶聽新聞: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3624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