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Wilson-Just Charlie.jpg

查理威爾森 / 查理風範
Charlie Wilson / Just Charlie

          
◎自迪斯可、放克、靈魂三人組Gap Band單飛,節奏藍調經典熟男
◎由製作天命真女、小山丘合唱團和黎恩萊姆絲兩大製作人操盤
◎首波主打〈You Are〉搶攻R&B榜Top14,美國偶像冠軍得主Fantasia美聲獻藝〈I Wanna Be Your Man〉


編號:88697816962
條碼:88697816962(4)

    在美國節奏藍調領域有著舉足輕重地位,並深深影響當今後輩的Charlie Wilson,於70年Gap Band三人組的發跡至今,已締造令人稱羨的排行紀錄,作為節奏藍調前鋒的Charlie,在單飛生涯中,累積大量佳作,並獲葛萊美獎「最佳R&B男歌手」在內的四項入圍肯定。
  出生奧克拉荷馬洲的Charlie Wilson,和擅長喇叭、鍵盤等樂器的兄弟Ronnie、貝斯手Robert,組成Gap Band樂團。1979年推出〈I Don’t Believe You Wanna Get Up To Dance(Oops Upside Your Head)〉成功打入節奏藍調榜Top4,首張同名專輯更一舉挺進No.10,因此帶起Gap Band知名度。進入80年代陸續祭出多首冠軍單曲,及突破百萬的專輯銷售。90年代開始,Charlie不僅著手展開個人演唱事業,更參與了史奴比狗狗和The Neptunes團員Pharrell Williams聯手合作的全美Top6〈Beautiful〉、史奴比狗狗和型男賈思汀合作的〈Sings〉。2008年的《Uncle Charlie》,更空降告示牌節奏藍調榜冠軍、及流行榜Top2的好成績,證明薑還是老的辣。
    醞釀兩年發行《Just Charlie》,由Charlie和製作天命真女、小山丘合唱團和黎恩萊姆絲兩大牌製作人操盤,也在發行首週拿下節奏藍調榜Top6的亮眼成績。    專輯以〈My Girl Is A Dime〉揭開討喜的序幕;已拿下節奏藍調榜Top14的首波主打〈You Are〉,帶有一貫濃烈的靈魂韻律外,更加入柔美的弦樂鋪陳,大展熟男多情浪漫的優雅氣質;美國偶像冠軍歌姬 Fantasia,更在〈I Wanna Be Your Man〉裡,找回傳統靈魂樂的本質,詮釋出一首精彩的都會男女愛戀情歌;充滿Funky風情的〈Never Got Enough〉、歡樂百分百的〈Life Of The Party〉、電子合成輔佐的〈Lotto〉,為這張瞄準成人節奏藍調市場的抒情作品,性感誘人帶來意猶未盡的漂亮表現。《內無附歌詞》

曲目:
01.My Girl Is A Dime
02.You Are
03.I Wanna Be Your Man (Featuring Fantasia)
04.Never Got Enough
05.Once And Forever
06.Life Of The Party
07.I Can't Let Go
08.Crying For You
09.Where Would I Be
10.Lotto 


SONY MUSIC官方部落格
2011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