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zn2876686s.jpg

布蘭妮秒殺全球排行 二度空降全美單曲榜冠軍
〈Hold It Against Me〉20國叫她第一名


秒殺iTunes、秒殺電台,布蘭妮沒人擋得住!話題天后布蘭妮上周 (11日) 才因網路外流,而提早曝光的新曲〈Hold It Against Me〉,本週公佈的全美告示牌單曲排行榜再創歌壇紀錄!在超過41萬次(411000)的數位下載銷售加持下空降單曲冠軍,不僅刷新先前泰勒絲「女歌手首週數位銷售紀錄」,更成為告示牌52年來,繼瑪麗亞凱莉後第二位擁有超過兩首空降冠軍紀錄的歌手。〈Hold It Against Me〉可說是全球第一首數位下載上架和電台「新歌派台」同步進行的單曲,除了美國本週空降冠軍外,目前已經在全球包含澳洲、日本、加拿大和法國在內等19國拿下排行冠軍,總計20國冠軍成績再次展現布蘭妮征服全球歌壇的女王霸氣,新專輯預計三月推出。

2009年底,布蘭妮才以單曲「三人行不行〈3〉」空降冠軍,如今〈Hold It Against Me〉再度在發行首周直衝冠軍寶座,則成為繼瑪麗亞凱莉之後,唯一一位擁有超過2首空降冠軍單曲的藝人!瑪麗亞凱莉在1995年以〈Fantasy〉、〈One Sweet Day〉及1997年的〈Honey〉創下連續3首單曲空降冠軍的歷史紀錄。

〈Hold It Against Me〉是歷史上第18首首週空降冠軍的單曲,最近一次女歌手拿下單曲首週冠軍是2010年11月惡女凱莎的「莎世代〈We R Who We R〉」;而隨著〈Hold It Against Me〉空降單曲冠軍榜,布蘭妮已累積包括1999年的「愛的初告白〈…Baby One More Time〉」、2008年「愛情玩咖〈Womanizer〉」、2009年曲「三人行不行〈3〉」共4首美國告示牌單曲排行冠軍的亮麗成績。

〈Hold It Against Me〉在數位下載部份聲勢驚人,締造女歌手首週下載銷售的全新紀錄,去年才剛由泰勒絲的〈Today Was a Fairytale〉創下32萬5次,不到一年布蘭妮就以超過紀錄8萬6千次的成績刷新歷史紀錄,卡位「女歌手史上首週數位銷售冠軍」。全美電台上週歌曲派台後引爆播歌潮,寫下新歌點播爆量紀錄,單週驚創全美4500萬聽眾涵蓋收聽紀錄,在電台榜上首週23名的點播成績是繼瑪麗亞凱莉2008年〈Touch My Body〉後最強成績。

dxc__kr2876938.jpg

布蘭妮新歌〈Hold It Against Me〉從數位、電台到全球全面爆量,成績驚人,話題天后人氣買氣無人能擋,新歌即日起可以在KKBOX及ezPeer全面搶聽。
KKBOX
http://tw.kkbox.com/album/EC9VR5K8EMRic540FcEm008l-index.html#1
EzPeer
http://web.ezpeer.com/cd/c85234s3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