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ya-Dreamer.jpg
薩蕾亞 / 夢舞者
Soraya / Dreamer


◎ 新世代西班牙浩室舞曲天后,第二張全英文霸氣大碟                    
◎ 醞釀2年加盟Sony首張新作,空降西班牙iTunes榜冠軍、西班牙流行榜第Top8
◎ 法國浩室DJ Antoine Clamaran操刀〈Live Your Dreams〉,快速登上法國舞曲榜Top 8、流行榜Top11


編號:88697806442
條碼:88697806442(4)

    美麗的空姐化身時尚浩室天后,來自西班牙的Soraya,亮眼的外型散發出不凡的絢麗舞韻,以狂放熱情的性感舞曲,出道短短6年,已在歐陸各大舞池建立超高知名度,2009年在西班牙年度大型歌唱盛會「Eurovision Song Contest」表現出色,今年更受邀在西班牙知名電音Ibiza音樂季獻唱,展開她躍升國際舞台的浩室巡演。
  本名Soraya Arnelas,出生西班牙卡塞雷斯省,11歲前往首都馬德里學習表演藝術課程,一開始Soraya並未如願展開她的演藝生涯,而是在Iberworld Airlines航空公司擔任空姐,精通三國語言的Soraya,也因此間接開始了她環遊世界、體驗人生的旅程。對歌唱演藝事業仍念念不忘的Soraya,2005年參加Operacion Triunfo電視實境秀的歌唱比賽,一舉拿下第四季的亞軍,終圓她的歌唱之夢,並在同年發行首張專輯《Corazon De Fuego》,在西班牙獲頒白金銷售加冕,隔年趁勝追擊推出第一張以英文發音的重唱舞曲專輯《Ochenta's》,則再下一城,拿下第二張白金唱片。2007年及2008年的《Dolce Vita》和《Sin Miedo》,以浩室舞曲風靡全歐,順利打開歐陸市場。
  轉加盟Sony旗下的Soraya,祭出醞釀2年的《Dreamer》大碟,發行甫空降西班牙iTunes榜冠軍及流行榜Top8,以此寫下個人出道以來最佳排行成績。請到法國知名浩室DJ Antoine Clamaran操刀〈Live Your Dreams〉,一舉挺入法國舞曲榜Top8、流行榜Top11,帶來歐陸最正統的Electro-House節奏,轟動歐陸各大夜店;第二波同名強勢曲〈Dreamer〉,琅琅上口的副歌、性感破表的編曲演唱,是時尚派對絕佳主題曲;大玩Auto-tune的〈Give You Up〉,邀請西班牙籍的製作、混音DJ大師Juan Magan助陣,帶來極致華麗的Electro-Hop律動;重擊猛拍的〈Ticking All The Boxes〉、白人靈魂浩室的〈I Got You〉、快意性感的〈In My Blood〉,到節拍血脈歕張的美麗謝幕曲〈Close To Me〉,是讓喜愛靈魂浩室的夜店舞棍,開趴不可少的主題專輯。《內無附歌詞》

曲目:
01.Dreamer
02.Failing Me (Runaway)
03.Give You Up
04.Ticking All The Boxes
05.I Got You
06.You've Got The Music
07.Electric Girl
08.Twilight
09.Live Your Dreams
10.In My Blood

薩蕾亞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