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guel-All I Want Is You.jpg
馬吉爾 / 唯一
Miguel / All I Want Is You

                 
◎ 蘊釀4年首張個人專輯,集Prince、Donny Hathaway及Kayne West等人創作演唱風格精華
◎ 入圍2011年葛萊美「最佳詞曲撰寫」獎項肯定的R&B界新銳才子
◎ 專輯同名曲〈All I Want Is You〉請來饒舌天王傑斯秘密武器J. Cole幫腔,拿下告示牌Heatseekers Song冠軍、節奏藍調榜Top7


編號:88697754872
條碼:88697754872(7)

  自2008年起,以精彩的創作天份,陸續在亞瑟小子、Musiq Soulchild、Jaheim等人的專輯中獻藝,今年更以替Jaheim譜寫的〈Finding My Way Back〉入圍53屆葛萊美「最佳詞曲撰寫」獎肯定。這張專輯除了一展他已磨練多時的創作才華,更大秀他令人稱羨的精湛唱功及歌曲製作的深厚實力。
    全名Miguel Jontel Pimentel,來自洛杉磯聖佩德羅,雙親分別為墨西哥裔和非洲美裔的混血背景,讓他沉浸在文化多元的西岸吸收多樣的音樂風格,深受來自王子、大衛鮑伊、菲爾柯林斯、聲名狼藉先生到肯伊威斯特的啟蒙,並深深影響Miguel的演唱風格,而史提夫汪達和Diane Warren的詞曲創作,也啟發了他充滿音樂性的的音樂理念。自13歲起,就開始追尋音樂之夢,2000年和西岸雙人製作組合Drop Squad共事,努力經營與創作,一直到2007年,終獲Jive Records賞識順利簽下唱片合約,並開始替亞瑟小子、Musiq Soulchild等節奏藍調樂界的超級巨星寫歌。
  在累積多年創作經驗和個人作品後,熱愛演唱的Miguel先以2008年的《Mischief: The Mixtape》率先探路,2010年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大碟《All I Want Is You》,以新人之姿登上美國告示牌節奏藍調榜第Top22。首支專輯同名曲〈All I Want Is You〉,由艾美懷絲、納斯的製作人Salaam Remi坐鎮,在Soul Funk的鼓聲中,帶出復古嘻哈的街頭律動,饒舌天王傑斯旗下新人J. Cole更情義幫腔,拿下Billboard熱門潛力榜冠軍及R&B榜Top7;第二強打〈Sure Thing〉,則有Miguel靈韻滿點的迷人聲調;挑起順暢鮮亮線條的〈Pay Me〉,鼓譟勾勒Electro-Hop律動;重拍動聽的〈Hard Way〉,則大展他醇美的節奏藍調唱腔,層層堆疊的輕柔合聲,是專輯必聽歌曲;〈Hero〉邀請曾為天后瑪麗亞凱莉、艾莉西亞凱斯等人製作過歌曲的葛萊美雙人組Dre & Vidal操刀,大玩真假音轉換的演唱風格,更帶出如王子般豐富、過癮的吉他飆奏;性感撩人的〈Vixen〉曾有宛如R&B教父R. Kelly式的性感靈韻。Miguel在這張專輯內大展其深厚的唱作實力,新穎與懷舊的節奏藍調元素交替出現,碰撞出新世代urban R&B的燦爛火花,是喜歡R&B、Soul樂迷今年不可或缺的傑出佳作。《內無附歌詞》

曲目:
1.Sure Thing
2.All I Want Is You (Featuring J. Cole)
3.Girl With The Tattoo
4.Pay Me
5.Quickie
6.Girls Like You
7.Overload
8.Hard Way
9.Teach Me
10.Hero
11.Vixen
12.To the Moon
13.My Piece


馬吉爾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