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jung min.jpg

SS501團員朴政珉單飛不解散全新出輯!
個人首張迷你專輯『NOT ALONE』台灣1月28日發行


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的韓國當紅偶像團體SS501當中的團員朴政珉即將在台推出個人的首張迷你專輯『NOT ALONE』,這是朴政珉首次以個人的身份推出專輯,少了其他團員一起朴政珉表示因為有許多愛他的歌迷,所以這次以個人身份出輯他並不孤單!

這張迷你專輯『NOT ALONE』朴政珉除了親自參與作詞之外,同時也與韓國目前最炙手可熱的明星製作人「新沙洞老虎」攜手合作,展現出較SS501時期更豐富、進階的音樂 性,創造出不同於以往的嶄新風格。特別是在準備這張個人專輯時,朴政珉以作詞家的身分參與專輯製作,讓他更實際感受到音樂創作的艱辛與甜蜜。從主打歌 「Not Alone」、「妳知道嗎?」以及「有妳的每一天都是聖誕節」等所有歌曲,皆由他親自填詞,字裡行間都透露出他最真摯的心境。

而這次朴政珉所推出的首張迷你專輯『NOT ALONE』中的同名單曲的音樂錄影帶朴政珉更是突破以往給大家的陽光形象,嘗試了成熟且冷酷的新造型,給所有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覺。而在台灣也擁有廣大歌 迷的朴政珉這張新迷你專輯,也將正式由Sony Music在1月28日在台灣零時差發行,同時台灣版本將會比韓國版更加超值,將會在專輯中隨機封入台灣獨家的四款愛的票卡貼其中一款,喜歡朴政珉的歌迷 千萬別錯過了。

SONY MUSIC K-POP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