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r_park_showcase_10.jpg

SS501
團員朴政珉上週末在韓國舉辦新專輯粉絲見面會
歌迷不畏零下低溫熱情捧場擠爆現場

韓國人氣團體SS501團員朴政珉於上週六在韓國舉辦單飛不解散首次個人的粉絲見面會,當天韓國寒流來襲天氣驟降到零度以下,大批死忠歌迷不畏低溫在活動會場排隊等待了數小時,只為見上偶像一面,而親切的朴政珉也體恤歌迷在冰冷的天氣中排隊,特地吩咐工作人員發送給歌迷每個人暖暖包,讓所有粉絲感動落淚,直說這個暖暖包不只溫暖大家的身體,連心都感到好溫暖。

朴政珉在韓國的這場見面會,主持人特地請來了經常在韓國綜藝節目中出現的鄭茉莉主持,同時同樣是來自SS501當中與朴政珉有如兄弟情誼般的另一位團員金亨俊更是特地在自己的舞台劇結束之後飛奔到見面會現場,替首次個人出擊的朴政珉加油打氣,令朴政珉又驚又喜。而同樣是SS501團員的奎鐘雖然沒有親自到場,也特別發了簡訊替朴政珉加油打氣,讓來自海內外的歌迷都感受到了SS501團員間堅定的友誼。而舉辦完韓國的見面會後,朴政珉也表示迫不及待的表示想到台灣來與台灣的歌迷見面,預計2月20日朴政珉將會來台灣舉辦他的個人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索尼音樂也表示目前台灣的朴政珉粉絲見面會正在密切規劃中,一但確定後會立刻公佈相關訊息,也請歌迷千萬不要購買黃牛票以及不要相信網路上不實的傳言,一切以索尼音樂官方網站(www.sonymusic.com.tw)所公佈的消息為主。

朴政珉首次從人氣團體SS501中以個人名義出擊推出首張迷你專輯『NOT ALONE』全亞洲同步發燒,台灣即將於明天(28日)同步與韓國推出這張備受注目的迷你專輯之外,為了獨厚台灣的歌迷,韓國更同意讓台灣隨專輯附贈台灣獨家的票卡貼貼紙,一共四款的朴政珉的個人造型票卡貼每張專輯隨機附贈一張,讓許多歌迷還沒開賣就先在網路上揚言不論買多少張一定要蒐集到四款。同時這張迷你專輯的台壓版搶先購買的歌迷還有機會可以獲得一張大型海報,可以說是物超所值。

而這首話題的單曲「NOT ALONE」在台灣時間1月26日晚間七點起連續三天在HitFM進行首播,而這隻氣勢磅礡的音樂錄影帶也會在1月27日到29日在Channel V進行首播,想要一睹朴政珉這次在音樂、視覺上突破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要密切鎖定以上頻道。

SONY MUSIC K-POP粉絲團
 朴政玟台灣官方網站


〈Not Alone〉台灣廣告已經曝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