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x Angeli-Irlande.jpg
法國天使之音 / 愛爾蘭風情
Vox Angeli / Irlande

                  
◎ 帶著純真無瑕的童貞美聲,傳唱出幸福與愛的天籟
◎ 以Lola、Iris和Claire三位女團員為主角,詮釋耳熟能詳的經典名曲
◎ 收錄音樂魔法師Mike Oldfield的〈Moonlight Shadow〉、Yael Naim的〈New Soul〉、Wings合唱團招牌〈Mull Of Kintyre〉等動人歌謠


編號:88697763052
條碼:88697763052(1)

    以純真清澈的重唱嗓音,宛如天使般傳唱出屬於「幸福與愛」的音律。以英、法雙語交替演唱,並以簡單乾淨的全新編曲,襯托出三名小女孩,跳脫古典唱腔的束縛,三人不論獨唱或重唱,都帶來舒服愉悅的聆聽享受。三人天真、不造作的演唱風格,在充滿壓力的現代生活中,正是放鬆緊繃情緒的最佳音樂。
    自法國發跡的Vox Angeli,包括Louis、Mathis、Etienne三位男孩,以及Lola、Iris 和Claire三名女生,以純真演唱風格,演唱出童真的美麗佳音。團員們的演唱經驗豐富,並都從小接受歌唱的專業訓練訓。自2008年出道,短短兩年內交出數張好評不斷的專輯,包括同名《Vox Angeli》、《Imagine》和《Gloria》等三張專輯,迅速擄獲成人市場,並征服歐洲各國的排行榜,並將進軍北美市場。
  此回出輯,Vox Angeli以Lola、Iris和Claire三位女團員為主角,挑選多首耳熟能詳的傳唱經典,獻上充滿溫馨動聽的全新專輯《Irlande》。當中收錄了獲得葛萊美獎的Mike Oldfield,在1983年拿下歐洲多國冠軍的〈Moonlight Shadow〉,輕鬆搖擺的旋律,勾起許多青澀時光的感動回憶;回應專輯主題的〈Ballade Irlandaise〉,帶出屬於愛爾蘭風情的傳統民謠;蘋果電腦2008年最新MacBook Air廣告主題曲〈New Soul〉;保羅麥卡尼領軍的Wings招牌大作〈Mull Of Kintyre〉…等10首動人歌謠。《內無附歌詞》


曲目:
1. Ensemble
2. Moonlight Shadow
3. Ballade Irlandaise
4. Highlands (Inedit)
5. New Soul
6. Il Voyage En Solitaire
7. Stewball
8. Irlande (Inedit)
9. Mull Of Kintyre
10. La Vie Est Si Belle (Inedit)

法國天使之音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