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 Martin-Musica Alma Sexo.jpg

熱情樂章  性感靈韻  
拉丁天王2011全新專輯  展露真情自我


瑞奇馬汀 /  烈愛宣言  
Ricky Martin  /  Musica + Alma + Sexo

             
◎ 醞釀6年,全新西、英文雙語大碟。夏奇拉、邦喬飛製作人全力打造
◎ 創下全球6000萬專輯銷量,獲1座葛萊美、3座拉丁葛萊美及8座世界音樂獎輝煌成績
◎ 首支主打〈The Best Thing About Me Is You〉,特邀白人靈魂歌姬Joss Stone獻聲,西語版〈Lo Mejor De Mi Vida Eres Tu〉已拿下告示牌拉丁榜冠軍


編號:88697544722
條碼:88697544722(0)


    成功橫跨流行與拉丁樂領域達20年的拉丁天王瑞奇馬汀,在當今流行樂以優質歌藝寫下漂亮的銷售成蹟,銷量更在全球突破6000萬張,共計拿下美國拉丁榜21首Top10單曲,出道至今已獲得包含葛萊美、告示牌音樂獎、全美音樂獎及世界音樂獎在內,各大音樂獎項的光榮肯定;2007年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名,並榮登時人雜誌「全球50大美麗人物」,2008年升格超性感奶爸,《Musica + Alma + Sexo》是他睽違6年來唯一全新雙語大碟。
  波多黎各籍,本名Enrique Martin Morales的瑞奇馬汀,自1991年首張西班牙文同名專輯發行後,一連推出3張大獲好評的西語專輯,1998年受邀演唱世足賽主題曲〈The Cup Of Life〉,席捲全球超過30國的排行冠軍寶座,專輯《Vuelve》成為Ricky音樂生涯的關鍵作,也讓他一舉打進美國市場。1999年推出首張同名英文專輯,以〈Livin’ La Vida Loca〉拿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在全球引領一股拉丁音樂的風潮,更打破種族、文化籓籬引爆屬於瑞奇馬汀的電動馬達性感扭臀舞技。2005年結合嘻哈及節奏藍調的元素,推出令人驚艷的《Life》。並連續以《MTV Unplugged》和《Black & White Tour》現場特輯,大展其熱力四射的舞台魅力和現場演唱功力。
  睽違6年之久,重回拉丁樂界推出全新西、英文雙語大碟《Musica + Alma + Sexo》,透過新專輯的創作,讓全球粉絲更真實、零距離地檢視他首度完整公開的內心世界,在詞曲中寫下人生轉折的複雜情境,並邀請曾為拉丁第一天后夏奇拉、搖滾天團邦喬飛製作專輯的金牌製作人完整操刀製作。電吉他喧鬧的敲響〈Mas〉序幕,帶來時髦氛圍的Electro-Pop,電子搖滾的強勁力道為瑞奇久違的音樂國度帶來全新開場;西班牙樂團La Quinta Estacion女主唱Natalia Jimenez獻聲〈Lo Mejor De Mi Vida Eres Tu〉,輕鬆合聲帶來輕鬆閒適的都會新民謠,相當討喜且引人入勝,甫發行就快速飆上告示牌拉丁榜冠軍寶座,另外收錄英文版本〈The Best Thing About Me Is You〉,則邀請英籍白人靈魂歌姬Joss Stone精彩獻聲;準備進攻各大夜店的〈Te Vas〉、〈Sera Sera〉、〈Shine〉,絕對是High翻舞池的主打節拍;以弦樂與鋼琴輔佐的〈Tu Y Yo〉、〈Te Busco Y Te Alcazo〉,則是撼動人心氣勢磅礡的抒情大作;波多黎各雙人組Wisin & Yandel站台〈Frio〉,則翻動Reggaeton/Rap的發燒節拍!《Musica + Alma + Sexo》一口氣帶來瑞奇馬汀更性感、更激情的誠實自白,準備挑逗你全身上下每一條敏感神經。《因版權問題內無附歌詞,歌迷請上www.rickymartinmusic.com

曲目:
1. Mas 欲求不滿
2. Frio 痛快
3. Lo Mejor De Mi Vida Eres Tu 妳是我的唯一 (西文版) (Featuring Natalia Jimenez)
4. Te Vas 離去
5. Tu Y Yo 你和我
6. Cantame Tu Vida 歡唱人生
7. Te Busco Y Te Alcazo 尋覓
8. Sera Sera 將來
9. No Te Miento 誠實自我
10. Basta Ya 受夠了
11. The Best Thing About Me Is You 妳是我的唯一 (英文版) (Featuring Joss Stone)
12. Shine 閃閃耀人
13. Frio (Remix Radio Edit) 痛快 (電台狂歡混音版) (Featuring Wisin and Yandel)


瑞奇馬汀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The Best Thing About Me Is You〉MV在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