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夢薑團04-_044F.jpg
SS501團員朴政珉首次來台見面會門票2月1日中午12點起開賣!

 

剛剛在上週五在台灣發行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NOT ALONE】的韓國超人氣團體SS501 團員朴政珉,不但新專輯一上市立刻造成門市缺貨,個人出擊成績依然耀眼,而2月20日即將在台北台大體育館所舉辦的【因為有你 NOT ALONE Showcase & Fan Party】首次來台見面會門票也在今天(2月1日)中午12點起在年代售票系統網路(www.ticket.com.tw)及各售票端點同步開始販賣,門票票價共分 3500,3000,2500,2000四種,同時購買3500元VIP票的粉絲還可以獲得一張韓國進口的原版海報,喜歡朴政珉的歌迷千萬別手腳要快以免錯過與偶像貼身接近的機會。

 

此次在台灣也同步發行了最新個人迷你專輯的朴政珉剛剛在韓國舉辦完粉絲見面會,見面會上除了其他SS501的團員亨俊到場支持之外,在粉絲見面會上朴政珉更是玩心大起,與粉絲大玩遊戲,也讓人再次見證到朴政珉在韓國及亞洲會擁有如此的人氣不是沒有理由的。而首次在台灣舉辦個人的粉絲見面會朴政珉表示,相當期待到台灣來跟所有在台灣歌迷見面,因為他在韓國經常會台灣歌迷在他的臉書上留言替他加油打氣,同時得知新專輯在台灣銷售狀況佳更是讓朴政珉開心不已,直說一定會準備特別的節目只與台灣的歌迷分享,請歌迷期待。而為了新專輯發行特別瘦身了12公斤只希望讓自己的曲線看起來更完美,許多粉絲看到專輯中的照片看到朴政珉變得更瘦了雖然覺得穿衣服起來更有時尚感卻也心疼朴政珉變那麼瘦,紛紛在台灣索尼的韓樂臉書(www.facebook.com/sonymusickpop)上留言希望他吃多一點,而此次在台灣發行的首批朴政珉迷你專輯【NOT ALONE】裡特別付了一張抽獎卡,只要填好資料後在見面會現場投入摸彩箱中,現場將會抽出100名幸運粉絲,在見面會結束後到後台與朴政珉貼身愛的抱抱,可以說是相當難得的機會,請台灣粉絲一定要把握此次超嗨機會。

其實朴政珉此次個人出擊可以說是一波三折,原本預定在去年11月就要發行個人專輯【NOT ALONE】的他,卻在發行前夕剛好碰上北韓對延平島炮擊事件,考慮到全韓國的氣氛不得不延遲發行個人專輯,這一延就延了兩個月,但也意外的讓朴政珉可以重新將這張專輯製作到最完美的地步。而此次專輯中為了凸顯朴政珉的個人特色,專輯中所有的歌曲都是由朴政珉本人親自所填的詞,根據自己的經驗及想像所寫下的歌詞,也希望歌迷可以從歌曲中得知朴政珉個人的想法更貼近朴政珉的內心世界。這張朴政珉個人的首張迷你專輯【NOT ALONE】已經在全台灣發行,請喜愛他的歌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與SS501時期有很大突破的朴政珉的這張作品【NOT ALONE】。


售票訊息

於2月1日(週二)中午12:00整於年代售票系統開放售票

SS501 成員 Park Jung Min朴政珉
2011 Park Jung Min 因為有你 NOT ALONE Showcase & Fan Party

時間:2011年2月20日(週日)
入場時間:下午6點整
開演時間:下午7點整
地點:台北.台大巨蛋體育館一樓
票價:3000 / 2500 /2000

本見面會7:00pm開場
(6:00~6:50pm為入場時間、6:50pm後將無法入場)
本場演唱會10歲以下兒童不得入場,敬請配合。

若有最新訊息,將隨時公佈於「Sony Music官網」
請有興趣的同好務必密切注意喔!!

退票方式:
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