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Time Rush-BTR.jpg
派對男孩 / 首張同名專輯
Big Time Rush / BTR

           
◎ 自美國同名電視劇出道,年輕帥氣四人偶像男孩團體
◎ 發行首週空降告示牌流行榜Top3,銷售已突破30萬張
◎ 收錄包含〈Boyfriend〉、〈City Is Ours〉、〈Halfway There〉等暢銷單曲、力邀美國偶像第六季冠軍Jordin Sparks助陣獻唱


編號:88697429182
條碼:88697429182(4)

    4位能歌善舞的陽光鄰家男孩,散發車百分百的青春活力,更具備流行表演的充份潛力,他們迷死人不償命的招牌笑容,才短短成軍一年,便迅速擄獲美國廣大少女的心,青春無敵的萬人迷形象的,讓Big Time Rush榮登當今美國樂壇最受矚目的偶像男孩團體寶座!
  四位都能勝任主唱的20歲男孩Kendall Schmidt、James Maslow、Carlos Pena, Jr.和Logan Henderson,早就演出過如「CSI犯罪現場:邁阿密」、「急診室的春天」、「奇異果女孩」、「法外柔情」等經典影集當中,而Big Time Rush的四人組合,則是來自同名電視音樂劇,劇情描述:四位打曲棍球的男孩,參加唱片試鏡後成為大明星的故事,週遭生活也開始起了變化!此劇於2007年開始選角,超過1500名青少年前來試身手,開播至今第二季上演,平均都有超過300萬的觀收視率!
  打鐵趁熱的推出首張團體同名專輯〈BTR〉,首週即以近7萬張的銷售量空降美國告示牌流行榜Top3!開場曲的〈Til I Forget About You〉,挾著美式校園的電子搖滾,揭開歡樂的派對序幕;接著Electro-Hop的〈Boyfriend〉、時髦律動的〈City Is Ours〉、〈Nothing Even Matters〉等,都以他們熱力四射的青春謠滾,炒熱校園舞池的最嗨派對。溫柔深情的〈Worldwide〉,則有四個大男孩輪番演唱節奏感十足的都會R&B,詮釋起情歌的Big Time Rush,也散發出股難以抗拒的迷人魔力;Synth/Electro的〈Halfway There〉,不時佐入吉他狂放的撼動力,讓人隨樂搖頭晃腦、氣氛歡樂;當年以17歲齡奪得「American Idol美國偶像」歌唱選秀比賽第六季冠軍的Jordin Sparks,則在〈Count On You〉中友情獻聲,是支具攻榜潛力的深情好歌,耐聽度百分百;14歲的天才嘻哈妹Cymphonique在〈I Know You Know〉裡,展現精力十足的搶眼表現;同名主題曲〈Big Time Rush〉壓軸登場,就是要讓你派對指數飆升,情緒澎湃High到底!《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Til I Forget About You
2.Boyfriend
3.City Is Ours
4.Nothing Even Matters
5.Worldwide
6.Halfway There
7.Big Night
8.Oh Yeah
9.Count On You (Featuring Jordin Sparks)  
10.I Know You Know (Featuring Cymphonique)
11.Big Time Rush

派對男孩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