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gn2878898s.jpg
拉丁天王瑞奇馬汀驚創15年紀錄
《烈愛宣言》空降拉丁專輯榜冠軍

拉丁天王出「輯」,果然不同凡響,瑞奇馬汀全新專輯《烈愛宣言Musica+Alma+Sexo》甫發行即空降全美告示牌拉丁專輯榜冠軍、流行專輯榜Top3,漂亮成績是繼1995年已故拉丁傳奇天后席琳娜 (Selena)空降排行冠軍專輯《Dreaming of You》後,15年來拉丁歌手發行以西語為主專輯的最佳進榜成績。除了寫下天王自1999年同名冠軍專輯《Ricky Martin》後最強成績,也是Sony Music Latin廠牌發行專輯在告示牌流行專輯榜初登場最佳名次。

    與西班牙樂團「第五季節(La 5ª Estación)」女主唱Natalia Jiménez合唱首發單曲〈你是我的唯一Lo Mejor De Mi Vida Eres Tu〉已連續二周蟬連告示牌拉丁歌曲榜冠軍,同時也在流行拉丁電台播歌榜上稱霸,一舉在拉丁排行榜上完成精彩的三冠王成績。英文版本請出喬絲史東合唱,同樣深受樂迷肯定。

   
這張專輯不僅在商業成績上有亮眼表現,更在美國主流樂壇上獲得來自紐約時報、紐約郵報、休斯敦紀事報及告示牌雜誌等專業音樂評論的絕讚好評,紛紛給予「瑞奇展露了真誠的自我」、「充滿搖滾與熱舞的節奏,是他自信、引以為傲的音樂表現」、「讓人重溫當年他風迷世界的熱情拉丁風情」等正面評價,瑞奇馬丁也將從3月開始,以家鄉波多黎各為起點,展開為期半年的《烈愛宣言-世界巡迴演唱會》,讓喜愛他的歌迷能親身感受到他熱力無比的拉丁情懷。

dxc__ux2892949.jpg

     瑞奇馬汀2010年三月出櫃,11月發行個人自傳《Me》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第五名,加上新專輯唱出好成績,人氣強滾。2011年全新專輯《烈愛宣言》有請超級製作人Desmond Child製作,專輯封面和內頁多張帥勁照片則來自時尚攝影大師Mariano Vivanco的作品,《烈愛宣言》已在台發行。

SONY
官方部落格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
SONY
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瑞奇馬汀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