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Universel.jpg

113 / 寰宇世界
113 / Universel

                 
◎ 法國最嗆猛的首席嘻哈饒舌天團全新大碟
◎ 睽違5年,3名團員再度聯手祭出充滿法國街頭的嗆勁節奏
◎ 實力歌姬Amel Bent、法國新香頌浪潮推手Benjamin Biolay、紐約硬蕊嘻哈大團Public Enemy成員Flavor Flav齊力拱碟助陣


編號:88697782092
條碼:88697782092(2)

  充滿時尚感、粗獷帥氣的113,來自全球公認浪漫色彩最濃烈的法國,融合Hip-Hop/Rap風格,唱出法式青年的世界觀,入行10年,已在歌壇樹立起舉足輕重的地位,更是歐陸嘻哈藝人合作首選團體。
  3名從小就熟識的好朋友,特別以陪伴他們度過童年的居住大樓號碼113作為團名,試圖保有並追尋由此而來的歌唱夢想。1996到1999年間,陸續在多位歌手作品中獻聲,並順勢推出EP,成功聚集許多忠實粉絲,同時也吸引唱片公司矚目。1999年發行首張專輯《Les Princes de la ville》,在法國狂銷45萬張,2002-2005間陸續推出3張叫好又叫座的大碟。風格各具特色的3位團員,也單飛不解散的各自發展歌唱事業。
  《Universel》是113睽違5年之久,3名團員再度齊聚一堂,聯手獻上讓樂迷等候多時的全新大碟,請到法國多位好友站台。大膽直接的兇狠序曲〈Une Prise〉,向充滿街頭的Gangsta Rap靠隴;法國版星光大道出身的歌壇實力歌姬Amel Bent,也在〈On Pense Vous〉中獻出令人稱羨的優美嗓音,增添其耐聽旋律;來自阿爾及利亞的Cheb Bilal,替〈Duba〉引入饒復異國情調的情緒,以非洲原始舞韻,調配出獨特的風情;法國新香頌浪潮推手Benjamin Biolay坐鎮〈Texas Hold’Em〉,以電吉他的搖滾節奏,加入多元的音樂元素;飽含Electro-Hop的〈Canicule〉、運用Reggaeton的夏日節拍〈On Va Dcoller〉、以Crunk樂呈現的〈Demain J'arrte〉、紐約硬蕊嘻哈大團Public Enemy的成員Flavor Flav炒熱〈We Be Hot〉,都是113打開無國界理念,多元結合各類音樂元素的大膽新碟。《內無附歌詞》

曲目:
1. Une Prise
2. Acclre
3. Dinguerie
4. On Pense Vous
5. Duba
6. Aie Aie Aie
7. Texas Hold’Em
8. Canicule
9. On Va Dcoller
10. Demain J'arrte
11. C'est Qui Le Gros?
12. A L'ancienne
13. Bledi
14. G.A.V.
15. We Be Hot
16. J'ai Besoin De Ca

SONY MUSIC 2011歐陸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