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yp2934136.jpg
惡女凱莎獵殺帥哥詹姆斯
 駭到爆炸MV全球首播
首張舞曲混音專輯
3/22一觸即發

      「趴踢教主」惡女凱莎一路舞不停,在去年的美國告示牌年終榜單上,以紅遍全球各大舞池的搞趴舞曲〈跑趴滴答TiK ToK〉稱霸年度熱門單曲及數位下載單曲榜雙后座,才一進入2011年,隨即宣佈將在322日發行收錄所有暢銷單曲的全新舞曲混音專輯《I Am the Dance Commander + I Command You to Dance: The Remix Album》,「趴踢教主」果然名不虛傳,舞性大發真的「莎」很大。惡女凱莎最新單曲〈駭到爆炸Blow〉已經在惡女凱莎官網(http://www.keshasparty.com/tw)全球同步首播,她找來影星詹姆斯梵德畢克〈James Van Der Beek〉擔任MV男主角,兩人槍戰過後,惡女凱莎「做掉」男主角,還把他的人頭掛在牆上!

      惡女凱莎找來現今當紅的舞曲混音師,如SwitchDJ Skeet SkeetFred FalkeDave Aude等人,以全新風格和強勁趴踢節拍,重新混音她的成名曲〈跑趴滴答TiK ToK〉、〈莎世代We R Who We R〉、〈愛情靈藥Your Love Is My Drug〉、以及從未曝光過的獨家單曲〈 F**k Him He's a DJ〉等10首精彩舞曲混音,是熱愛跑趴的夜店咖,今年必敗唯一舞曲大碟。搭配2011全新單曲〈駭到爆炸Blow〉,惡女化身舞池一級女指揮官,不僅惡搞人型獨角獸,更使勁展現狂野的耍壞性感,把男人當獵物,狩獵收藏,大玩新世代搞趴創意;新歌惡女凱莎「做掉」帥哥詹姆斯梵德畢克,單曲已經竄升到全美排行11名,有機會奪下出道來個人第六首全美Top10熱門金曲。

       對自己的音樂事業擁有十足信心的惡女凱莎,雖在日前向「浮華世界」雜誌表示:「沒獲今年葛萊美音樂獎提名,讓我很沮喪。不過,自己的麻吉黑眼豆豆出道多年,才獲首次提名,我的路真的還很長呢!」

       去年發行的首張專輯《動物派對Animal》,不僅在數位和來電答鈴的下載上締造了驚人的銷售成績,一舉在全球的數位銷售上突破折合實體銷售的23百萬張,在實體CD上也擁有全球200萬張的漂亮成績;單曲〈跑趴滴答TiK ToK〉和〈莎世代We R Who We R〉也雙雙拿下全美熱門單曲榜冠軍。2011年全新舞曲專輯《I Am the Dance Commander + I Command You to Dance: The Remix Album》,全球322日下令開「舞」。

dxc__tt2934038.jpg

惡女凱莎〈駭到爆炸BlowMV http://www.keshaspar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