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tana flash banner.gif

吉他大帝之稱的山塔那 3月30日南港展覽館熱情開唱


繼老鷹合唱團之後,又有一個重量級的樂團將在三月份造訪台灣,那就是素有吉他大帝之稱的山塔那 (Carlos Santana)。說到山塔那來台的消息,似乎除了興奮之外,還有更多的激動,畢竟山塔那樂團自1967年成軍43年至今,從來沒有來過台灣!這讓許多樂迷們真是等到白了頭,沒想到這一天會美夢成真!

話說卡洛斯山塔那這位傳奇人物,1969年以同名專輯「SANTANA」創下史上僅見的十四次金唱片及九次白金唱片,並以’Evil Ways’一曲一鳴驚人打入流行專輯榜第四名,而1970年推出的「Abraxax」及1971年的[Santana III] 更是再攀高峰,個別蟬聯六週及五週的排行榜冠軍,其中’Oye Como Va’及’Black Magic Woman’更是成了拉丁搖滾發展過程中的經典之作,也是許多學習吉他的年輕人們必彈之曲。接下來山塔那除了繼續出專輯外,也與許多不同的藝人合作,例如火柴盒二十合唱團的Rob Thomas、嘻哈女歌手蘿倫希爾(Lauryn Hill)、世界男高音多明哥、大提琴巨擘馬友友、吉他之神Eric Clapton、史密斯飛船的主唱 Steven Tyler、潮流指標黑眼豆豆及人氣樂團聯合公園等等,這實在讓人驚訝於他合作對象範圍如此之廣、而又能融合流行搖滾、節奏藍調、靈魂樂、雷鬼及時下年輕人喜愛的嘻哈,這些不同的分野都在山塔那那神乎奇技的吉他技法與他的包容下統一了!

1999年是山塔那榮耀豐收的一年,他以「超自然力量」(Supernatural)專輯進入美國排行榜長達102週之久,其中有12週居冠軍寶座,之後再沒有任何一張專輯停留在冠軍榜首超過八週,離山塔那的紀錄都還落後四週!接下來另一首’Maria Maria’也居冠軍榜首達十週,更厲害的是,他以同一張專輯一舉得到九座葛萊美獎,創下了有史以來以單張專輯得到最多獎項的紀錄,2002年又以 「The Game of Love」得到葛萊美獎-年度最佳流行合作作品(Best Pop Collaboration with Vocals)獎座,山塔那在世界的舞台上屹立四十餘年,現在他正站在事業的顛峰上,扮演著更具影響力的角色,一如他的音樂,急速而廣泛的在所有媒體散播到全世界,他那獨特而辨識度極高的風格,讓全世界忠實地成為信徒。

 

他的魔法無人能破
現在……音樂魔法師即將讓你再次臣服
3/30 晚上八點南港展覽館 千萬不可錯過
Santana
給你人生最激情的音樂衝擊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團體購票請電大大娛樂07-5370000。

名人推薦 ~
我的創作在山塔那的潛移默化中,有著極大的影響!
拉丁搖滾唯一的名字…山塔那! ~ 張宇
Santana
和老鷹比起來,太想看Santana了!~黃小琥
Santana
是神!神來台灣開演唱會,怎麼可以不去看呢?~伍佰
Santana
的音樂,是拉丁搖滾的奇幻世界,讓你進去了就一輩子不想出來!~黃品源
無論哪一個世代的人一定要去看Santana。~
滾石文化董事長段鍾沂
passion, Passion, PASSION! ~
李宗盛
Santana
手指下的音符是每個吉他手一生追求的完美。~ 五月天 石頭
Santana
帶我們沈醉在音樂裡,不想醒來。~五月天 怪獸
從小聽Santana到大,三十幾年了依然樂此不疲,我不崇拜偶像但Santana是我
永遠的Guitar Hero!~
王治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