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 Spears-Hold It Against Me (single).jpg 


話題天后  布蘭妮 / 極限情挑 (進口單曲)
Britney Spears / Hold It Against Me (single)

◎ 全球銷售大破1億張的新世代流行天后,2011全新性感KO出擊
◎ 發行首日湧入超過41萬次的數位下載,空降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后冠
◎ 單曲加收純音樂演奏版,全新專輯《蛇蠍美人Femme Fatale》3月29日全球同步發行

編號:88697853902
條碼:88697853902(1)

      佔據2010年富比士「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百大名人」第六位,全球唱片銷售累積大破億張的話題天后,21世紀崛起至今最賣座的女歌手。從舞蹈、服裝打扮、自創品牌等,都是全球樂迷爭相模仿的流行教主。6張錄音室專輯締造5張空降冠軍的記錄。從出道的鄰家女孩螁變為性感女神,一路在音樂成就上,備受樂迷津津樂道。一舉一動都牽引著流行音樂脈動,穩坐新世代時尚教主寶座。

  睽違兩年,全球將於3月29日同步推出布蘭妮第7張全新大碟《蛇蠍美人Femme Fatale》,首波主打單曲〈極限情挑Hold It Against Me〉,以性感魅惑、神秘大膽的角度,深入探討都會男女情愛。由目前炙手可熱的金牌製作人Max Martin (艾薇兒、新好男孩)、Dr. Luke (里歐娜、惡女凱莎) 聯手打造,一發行甫以41萬次的超高數位下載,空降全美告示牌熱門單曲排行榜后冠,成為告示牌52年來,繼天后瑪麗亞凱莉後,第二位擁有超過兩首空降冠軍紀錄的歌手。強勁且時髦的Electro-Pop節拍,勢必將在全球熱門夜店舞池掀起狂舞熱潮。單曲加收純音樂演奏版。

曲目:
1. Main Version
2. Instrumen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