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sl2933841.jpg
麥可傑克森〈
好萊塢追星夢MV今日全球大首播


「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2011年全新單曲「好萊塢追星夢〈Hollywood Tonight〉」的音樂錄影帶終於曝光,MV故事敘述一名年輕女孩從美國小鎮,到好萊塢尋夢的故事。她試圖在好萊塢成為舞者,而這樣的故事,也反應出許多歌手和藝人在出道前,所面臨的困境與遭逢的試練。新MV是他去年發行《Michael》專輯的最新單曲。

導演Wayne Isham曾執導過麥可在1995年的冠軍單曲〈You Are Not Alone〉,此回再度擔任麥可MV的導演,他特別將拍攝場景拉回當年和麥可合作的潘塔吉斯劇院(Pantages Theatre),這是當地知名的Hollywood and Vine餐聽附近,同時也以提供許多好萊塢名星美食的景點。在這之即將曝光的全新MV中,劇院Pantages Theatre壯觀的場景,也將透過「快閃族」的集體舞蹈,呈現出震撼人心的畫面。

現在請上麥可傑克森全球官網及以下網址觀看全新MV
http://www.michaeljackson.com/t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jGtTUfPcI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