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Land-Oh Land.jpg

歐蘭 / 美麗境地
Oh Land / Oh Land


◎ 音樂前衛、超chic外貌,充滿時尚品味的丹麥籍耀眼新星Nanna Oland Fabricius,2011年首張專輯優雅落地
◎ 《Vogue》、《Elle》、《Interview》、《Dazed & Confused》、《Vs》等國際時尚雜誌搶先曝光,2011年品味必備碟
◎ 首波詭譎節拍〈Sun Of A Gun〉大獲好評,大膽翻玩迷幻舞曲、創意滿分


Slant ★★★半顆星:「Oh Land的音樂軟硬兼施、探論生死、充滿超自然的美麗樂章,是年度最具電影『黑天鵝』般焦慮、歇斯底里的專輯。」
Elle:「揉合碧姬芭杜的美感、Francoise Hardy迷幻的嗓音與音樂。」



編號:88697551892
條碼:88697551892(0)



      結合冰島鬼怪天后Bjork、瑞典電音女王Robyn的音樂才華和名模Heidi Klum的骨感美貌,Oh Land以大膽前衛的電子合成舞曲,打造出風格鮮明、潮流氣質滿分的超優專輯。2010年以亮眼外型與充滿時尚品味的首波單曲〈Sun of A Gun〉獲各時尚雜誌力邀專訪,主流時尚雜誌《Vogue》專文推薦的明日之星;當代設計潮流雜誌《Dazed & Confused》力邀拍攝時尚單元,表現Oh Land以肢體展演藝術的長才;普普大師安迪沃荷創立的前衛名人雜誌《Interview》也以音樂指標專訪,大膽預測Oh Land即將襲捲2011年時尚音樂的美麗趨勢。
  
      丹麥籍現居紐約的Nanna Oland Fabricius,曾是瑞典皇家芭蕾學院的專業芭蕾舞者,不幸在舞蹈中扭傷腳踝,雖中斷她身為舞者的人生,卻也開啟她個人風格強烈的音樂生涯,以名字Oland的英語拼音轉化為Oh Land,超chic的音樂創作和時髦的造型,正式簽入Sony Epic廠牌,身兼詞曲創作、鼓手等樂器演奏,華麗優雅的降落國際音樂市場。
    
      首張專輯《Oh Land》集合曾為Kylie Minogue、Lily Allen、Sia等抬駕的歐美電子、舞曲製作首選團隊,開場曲〈Perfection〉充滿陰鬱冷調的節奏、搭配上Oh Land迷人性感的嗓音詮釋,為專輯注入充滿馳放現代感的引導作;哀愁的〈Break The Chain〉則有她慧黠樂觀的詞意,略帶嘲諷地唱道:「He said, 'Sorry, but you're never gonna dance again'/But my feet just keep me movin」;首支詭譎節拍〈Sun Of A Gun〉,再次展現Oh Land充滿詩意與大膽的意境,是支詞曲製作都趨近完美的優美作品;〈Wolf & I〉則帶著濃濃的北歐情調,讓人想起Bjork般的戲劇性歌曲詮釋,也是Oh Land向偶像致敬的歌曲;〈White Nights〉天真爛漫的少女情懷,甜美氛圍層層環繞;末曲的〈Rainbow〉盡是Oh Land饒富趣味的暗喻和文字遊戲。仔細聆聽2011年最美麗優雅的時尚大碟,非Oh Land莫屬!《內無附歌詞》



曲目:
01. Perfection
02. Break The Chain
03. Sun Of A Gun
04. Voodoo
05. Lean
06. Wolf & I
07. Human
08. White Night
09. Helicopter
10. We Turn It Up
11. Rainbow

歐蘭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