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or2937865s.jpg
「蛇蠍美人」布蘭妮沙龍照「S曲線」再現  凱莉推特力挺
KKBOX
搶聽新歌   3/29發片贈送限量混音包

 

「蛇蠍美人」布蘭妮「S曲線」再現,全新露背沙龍照辣翻網友!滾石雜誌給予出道最高四星評價新專輯《蛇蠍美人Femme Fatale29日侵犯全球,繼20國冠軍〈極限情挑Hold It Against Me〉後,新歌〈舞到世界盡頭Till The World Ends〉火速登上全美Top10,創下個人出道第十首全美Top10金曲!這次出擊布蘭妮不但將大肆宣傳,一掃過去歌迷抱怨她偷懶不宣傳的「懶妮」封號,除了攻陷各大電視網外,布蘭妮還有請UCLA財務專家替她理財,還擬定工作人員「從良條款」,全力為新輯把關。《蛇蠍美人》台灣將於29日和全球同步發行,官方將贈送限量舞曲混音包及票卡貼讓歌迷珍藏,KKBOX從今(22)日起將線上搶聽全新單曲〈舞到世界盡頭〉。

   
布蘭妮繼首支單曲〈極限情挑〉在全球20 國撂下后座、二度空降全美單曲榜冠軍後,第二主打〈舞到世界盡頭〉再展力全開真本事,隨著第七張個人全新專輯《蛇蠍美人》準備就緒,布蘭妮正式宣佈將在329日專輯發行當日,進行睽違多時的首次公開演出。

專輯雖尚未發行,但隨著陸續在網路上曝光的單曲,不僅強勢獲得滾石雜誌四顆星絕讚好評,就連同樣稱霸樂壇的天后凱莉〈Kylie〉也在推特上大推布蘭妮新專輯,娛樂媒體視《蛇蠍美人》為布蘭妮「再度復出」的表現,她更緊急找來美國 UCLA大學的財務專家,教授理財良方,為新專輯的進帳做好萬全準備,誓言不再脫序,要生活一切上軌道。日前全新沙龍照曝光,同樣獲得網友驚呼「美呆了」。

配合好評不斷的專輯發行,布蘭妮將在舊金山的卡斯楚區舉辦新專輯發行的演唱會,但礙於演出地點的時差問題,布蘭妮將在327 (周日) 預錄演出,並在329日專輯發行當日於美國ABC電視台的「Good Morning America」首播,也創下該節目第一次錄製小型演唱會為節目內容的先例。布蘭妮還會登上「The Ellen DeGeneres Show」,MTV台也將專輯發行當天定為「蛇蠍美人日」。另外42日舉行的「Nickelodeon’s Kid’s Choice Awards」,布蘭妮也將親自現身頒獎典禮,為新專輯宣傳。

布蘭妮上週在洛杉磯展開〈舞到世界盡頭〉MV拍攝工作,而所有拍攝現場的舞者,也都被要求簽署一項「嚴禁將酒精、藥品靠近布蘭妮」的「從良條款」,力行天后重返正常人生的努力。導演由曾為碧昂絲、卡卡女神、小賈斯汀等執導過音樂錄影帶的Ray Kay出任,布蘭妮也信心十足地表示:「新歌MV絕對讓所有歌迷的等待值得。」

唱片公司將隨329日《蛇蠍美人》的首批發行,推出加贈四首新歌的「豪華魅惑特典」,隨貨贈送全球唯一官方獨家混音包,收錄7 首總長47分鐘的〈極限情挑〉舞曲混音及情挑票卡貼。

對於日本災情,布蘭妮第一時間就透過推特表達自己心情,「這一切太悲傷了,我真的非常難過日本的遭遇」,她向700多萬推特迷喊話,要大家一起加入救災捐款的行列。

dxc__nl2934736s.jpg

布蘭妮官方部落格 http://britneyspears.pixnet.net/blog
布蘭妮全球官網 http://www.britney.com/tw
布蘭妮台灣官網 http://www.sonymusic.com.tw/intl/britneyspears/
布蘭妮購買網址 http://britneyspears.pixnet.net/blog/post/34268921
0329
新發行:布蘭妮 / 蛇蠍美人 (豪華魅惑特典) http://britneyspears.pixnet.net/blog/post/34273317
布蘭妮購買贈品介紹 http://britneyspears.pixnet.net/blog/post/34261919
KKBOX
布蘭妮專頁http://tw.kkbox.com/artist/igk3CSBG2yRTSnC0F01gX08J-index-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