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cript-Science & Faith (Asian Tour  Edition).jpg   
手創樂團 / 科學與信念 (亞洲巡迴影音版)
The Script / Science & Faith (Asian Tour CD/DVD Edition)

               
◎ BBC「The Next Big Thing」、世界音樂「愛爾蘭最佳銷售樂團」肯定搖滾新貴,2011年亞洲巡演特別紀念
◎ 空降英國、愛爾蘭Top1、美國Top3,主打單曲〈For The First Time〉拿下愛爾蘭冠軍
◎ 慶祝全球銷售開出紅盤,世界巡迴開跑,推出亞洲巡迴影音版,追加新曲〈Bullet From A Gun〉,DVD加贈〈For The First Time〉、〈Nothing〉MV和幕後花絮、現場演出片段,全長48分鐘。


編號:88697880692
條碼:88697880692(5)

  三人簡單組合,卻締造毫不簡單的音樂奇蹟!入圍BBC「The Next Big Thing」、世界音樂「愛爾蘭最佳銷售樂團」、準備演唱2012倫敦奧運主題曲的愛爾蘭之光The Script。讓搖滾天團U2、傳奇大師保羅麥卡尼、天后碧昂絲和里歐娜等傾心不已,主動邀歌。散發出如Maroon 5的討喜旋律、The Corrs般的流行曲調、媲美Sting的優質嗓音,融合靈魂、嘻哈/節奏藍調等多重元素。
  來自都柏林的The Script,由主唱/鍵盤Danny O'Donaghue、吉他手Mark Sheehan、鼓手Glen Power三位不同背景,卻同樣擁有對音樂的熱情才子所組成。2008年推出首張冠軍專輯《The Script》,一舉攻下英國、愛爾蘭雙榜冠軍,各獲頒雙白金和5白金認證。趁勝追擊的《科學與信念Science & Faith》,空降英國、愛爾蘭冠軍,更跨海打入美國市場,拿下季軍佳績,入圍全英音樂「最佳國際藝人」肯定。首波主打〈For The First Time〉,靈感來自重回故鄉都柏林,遭逢愛爾蘭經濟危機時期,人們必須面對現實的殘酷,發行即拿下愛爾蘭單曲榜冠軍;再接再厲的〈Nothing〉,帶來順耳的旋律、溫暖堆疊的合音,登上愛爾蘭榜Top15;同名曲〈Science & Faith〉,導入鮮明的記憶點,闊氣澎湃的情緒,令人精神為之一振;Danny充滿靈性的演唱〈Deadman Walking〉,優雅氣度加上假音轉換、弦樂的美化輔佐,更加深此曲耐聽度;吉他與鋼琴從容互動,帶出曲末〈Exit Wounds〉,過癮的節奏與討喜的旋律,撩動聆聽者心弦。
  慶祝全球銷售亮出紅盤,以及世界巡迴開跑,特別推出《Science & Faith》亞洲巡迴影音版。CD曲目,除原有10首作品,特別追加新曲〈Bullet From A Gun〉,大秀The Script抒情搖滾的真情,提供一首耐聽爽朗的輕鬆小品。DVD曲目則完整提供〈For The First Time〉兩版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還有音樂愛情故事短篇電影。〈Nothing〉的MV和幕後花絮。現場演出片段,以及台下訪談、和樂迷的互動等場景,全長共48分鐘。The Script此回統一打造以搖滾為根基,靈韻的鋪陳既迷人又柔和,時而低訴與時而激情吶喊,真摯地在這張宛如迷你史詩般的優質作品中,淋漓展現。《內附原文歌詞》

CD
1. You Won't Feel A Thing
2. For The First Time
3. Nothing
4. Science & Faith
5. If You Ever Come Back
6. Long Gone and Moved On
7. Dead Man Walking
8. This = Love
9. Walk Away
10. Exit Wounds
Bonus Track
11. Bullet From A Gun

DVD
1. For The First Time (Music Video)
2. For The First Time (Long Form Video)
3. For The First Time (Performance Clip)
4. For The First Time (The Making of)
5. Nothing (Music Video)
6. Nothing (Behind The Scenes)
7. Arthur’s Day Footage from Dublin


手創樂團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