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J_CVR.JPG  
《把愛傳出去 援助日本震災專輯 2CD》   秒殺18國iTunes銷售冠軍
索尼音樂4月8日在台實體發行


數位發行當日超過25萬下載  籌募超過6千萬新台幣
收入將全數捐作日本紅字會賑災費用


     《把愛傳出去 援助日本震災專輯 2CD Songs For Japan》這張集合當紅歌手,為日本震災和海嘯災情募款的雙CD專輯,將在4月4日全球發行專輯,台灣則將在4月8日接力傳愛,為日本大地震盡份心力。數位版專輯已由iTunes在3月25日全球線上發行,甫發行即在全球18國拿下數位專輯下載的專輯,包含美國、法國、德國、澳洲、瑞典和日本,僅以3天的銷售日即空降美國告示牌流行專輯榜Top 6。全球樂迷也在短短一週內,購買超過25萬張的數位專輯,全力為日本震災募款。

shakira0406.jpg

     本週《把愛傳出去》數位專輯在全球銷售所募得的6千萬台幣 (約合美金2百萬),將全數捐作日本紅十字會賑災專用款。參與這張專輯的歌手,包含全球四大音樂廠牌和發行公司,打破所有藩籬,盡全力為日本紅字會募集日本重建所需的費用;iTunes也分文不取,將全數營利捐給日本紅十字會。索尼音樂(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及其全球子公司也將捐獻本專輯銷售100%淨收益予日本紅十字會;即將於4月8日發行專輯的索尼台灣同樣共襄盛舉、同步傳愛,所有參與活動的廠商與合作夥伴,也各盡其力全數捐作賑災之用。

dylan0406.jpgpink0406.jpg 

     《把愛傳出去》收錄37首當紅流行金曲與經典名作,動員SONY、環球、EMI、華納四大唱片旗下共37位西洋巨星,不分廠牌、跨越領域、聚集各世代群星義不容辭齊力接唱。精彩網羅U2、Lady Gaga、碧昂絲、瑪丹娜、小賈斯汀、黑眼豆豆、蕾哈娜、巴布狄倫、凱蒂佩芮、賈斯汀、里歐娜、約翰藍儂等巨星無私貢獻排行主打,囊括超過21首美國告示牌單曲榜暢銷曲、5首冠軍單曲,藉由37位巨星的動人旋律撫慰人心。

《把愛傳出去》雙CD曲目如下:
1.    John Lennon "Imagine"
2.    U2 "Walk On"  
3.    Bob Dylan "Shelter From The Storm"
4.    Red Hot Chili Peppers "Around The World"  
5.    Lady Gaga "Born This Way"
6.    Beyonce "Irreplaceable"  
7.    Bruno Mars "Talking To The Moon"
8.    Katy Perry "Firework"
9.    Rihanna "Only Girl (In The World)"
10.  Justin Timberlake "Like I Love You"
11.  Madonna "Miles Away"
12.  Eminem "Love The Way You Lie"
13.  Bruce Springsteen "Human Touch"
14.  Josh Groban "Awake"
15.  Keith Urban "Better Life"
16.  Black Eyed Peas "One Tribe"  
17.  Pink "Sober"  
18.  Cee Lo Green "It’s Ok"
19.  Lady Antebellum "I Run To You"
20.  Bon Jovi "What Do You Got"
21.  Foo Fighters "My Hero"
22.  REM "Man On The Moon"  
23.  Nicki Minaj "Save Me"  
24.  Sade "By Your Side"
25.  Michael Buble "Hold On"
26.  Justin Bieber "Pray"
27.  Adele "Make You Feel My Love"
28.  Enya "If I Could Be Where You Are"
29.  Elton John "Don’t Let The Sun Go Down On Me"
30.  John Mayer "Waiting On The World To Change"
31.  Queen "Teo Torriate (Let Us Cling Together)"
32.  Kings Of Leon "Use Somebody"
33.  Sting "Fragile"  
34.  Leona Lewis "Better In Time"
35.  Ne-Yo "One In A Million"
36.  Shakira "Whenever Wherever"
37.  Norah Jones "Sun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